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最強美妝複合店不只台灣撐不下去!韓國Sephora宣布實體店面、電商全結束

2024/03/21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最強美妝複合店Sephora繼台灣之後,也宣布退出韓國市場。

去歐美必逛的複合式美妝店Sephora,是不少彩妝迷的最愛,繼去年5月退出台灣後,韓國Sephora也宣布5月6日起將關閉線上商場、手機應用程式商店和線下商店,完全退出「不玩了」!

韓國Sephora宣布5月6日起將關閉線上商場、手機應用程式商店和線下商店。

複合式美妝店Sephora,擁有當紅的 Tarte Cosmetics、Huda Beauty、Fresh等人氣品牌,除了是旅人遊歐美必逛的行程,電商也是許多人挖寶所在經營得有聲有色,甚至進攻到亞洲、紐澳等國家。

在2021年10月火熱登陸台灣的Sephora,卻在登台一年半不敵市場喊停,現在韓國Sephora也跟進喊卡,在官網、社群同步貼出公告,宣布5月6日起將關閉線上商場、手機應用程式商店和線下商店,完全退出韓國市場,至於客服團隊預計將營運至2024年8月中旬。

看更多...美妝最強電商Sephora宣布退出台灣!登台一年半不敵市場喊停

韓國Sephora宣布不玩了,客服團隊預計將營運至2024年8月中。

韓國Sephora規模比台灣還大,2019年引進後不只經營電商,在明洞、新村、蠶室洞等地都開有實體店面,風光一時。

不過在強大的K-Beauty中求生存已經十分不易,又歷經疫情衝擊、觀光客銳減等影響,使得韓國Sephora營運陷入困境,不少韓國網友大嘆可惜:「逛歐美彩妝最好的地方」、「當初超風光好可惜」、「令人震驚」、「我以為至少會留網路」、「至少留個電商啊太可惜」!

韓國Sephora去年才更風光進駐首爾百貨,不到一年卻宣布不玩了。

韓國Sephora感謝顧客一路以來的厚愛與支持,也提醒粉絲將來可以在包括澳洲、紐西蘭、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泰國等地的本地商店和網路商場繼續愛用。

Sephora有許多歐美知名的美妝品牌。

延伸閱讀
不只韓韶禧時尚力強大!惠利手腕上滿滿亮點:錢力無限
《淚之女王》金智媛幼時照被挖出!大眼小淑女模樣被大讚:財閥千金氣質從小養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