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2024/03/22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品牌提供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結婚將滿3週年之際,近日被日媒爆出懷孕傳聞。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2021年與星野源閃電宣布結婚,就在兩人結婚即將滿3週年之際,近日突然被日媒爆出懷孕傳聞,原來新垣結衣近來傳出搬新家以及手上啤酒廣告代言即將結束,兩個因素加在一起讓媒體聯想到她可能為了備孕或已經懷孕,預期不久的將來她可能突然宣布懷孕的好消息。

新垣結衣婚後低調,鮮少放閃。
新垣結衣婚後行事低調,夫妻倆鮮少同框放閃,但老公星野源近來受訪時卻接二連三分享婚後的甜蜜日常,也意外挑起不少網友的反感情緒怒批:「非要談這個嗎」、「誰問你了」、「一定要提到老婆嗎」,看來對於女神成為人妻的事實還是難以平復,甚至還影響到新垣結衣的人氣,讓身為票選常勝軍的她,首度連前10名都擠不進去?
日本ORICON 2024「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票選,「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五連冠達陣,今年不再參與評選。
日本ORICON每年都會舉辦「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排行票選,過去新垣結衣曾多年拿下冠軍寶座,但隨著她閃婚嫁給星野源的消息曝光,當年也直接將第一名寶座拱手讓人,由「小狐狸」吉岡里帆上位,今年甚至連前10名都進不了?答案揭曉:事實上,新垣結衣因五連冠達陣已經進入殿堂級,今年不再參與評選。
吉岡里帆(左)在日網票選「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連續三連霸;右為今田美櫻。
第三名為新生代女星濱邊美波(左);第四名為橋本環奈(右)。
ORICON公布2024「最想跟她談戀愛的女星」票選排行,第一名依舊是新垣結衣的強勁對手、已經三連冠的吉岡里帆,第二名為有「福岡第一美少女」之稱的今田美櫻,第三名為新生代女星濱邊美波,第四名為橋本環奈,第五名同為票選常勝軍的綾瀨遙,第六至十名分別為小芝風花、福原遙、廣瀨鈴、生見愛瑠以及永野芽郁。
第五名為綾瀨遙。
由新垣結衣代言逾十年的「雪肌精」,今年5月將迎來40週年,雪肌精從1985年誕生以來,在配方與瓶身設計幾乎沒有改變的狀態下,成為跨越年齡世代、性別與國境的「一品傳奇」。
新垣結衣渾身散發透明感,為雪肌精代言逾12年。

雪肌精當中從一開始就使用的經典成分「甘草」,今年有了新發現,高絲研究室發現了其擁有同時可以「美白」與「預防肌膚乾燥」的兩種效果,並以甘草所萃取的「W-甘草酸硬脂酯」在日本初次取得了新有效成分的認可,從研究開始耗費16年,終於成功將其以成品方式推出全新的「雪肌精澄白薏」。
高絲研究室發現甘草擁有同時可亮白與預防肌膚乾燥的兩種效果。
「雪肌精澄白薏透露」與先前雪肌精不僅在包裝、瓶身設計、品名字體有調整,標榜在亮白與預防肌膚乾燥的基礎上,透過改善肌膚「暗沉」滯留與肌膚「乾燥」滯留問題,實現不泛紅、不暗沉的透明感的美肌,同時安定肌膚,定價也較原版雪肌精便宜,目前台灣已經買得到。
雪肌精肌精澄白薏透露200ml/880元;350ml/1,380元。

延伸閱讀

搽眼霜讓敏感眼周冒出小肉芽?皮膚科醫師:除了質地外 這個動作才是關鍵
日本貴婦豐唇秘招升級!一搽連動唇部每個角度 有效隱藏唇紋提升血氣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