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生物纖維面膜5大迷思被揭開!專家:用錯了這一點 敷再久也等於白做工

2024/03/21 21: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pexels

20年前,生物纖維面膜的出現,引領美妝市場風潮。
全球首創的生物纖維面膜來自台灣!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牌「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在2004年推出品牌第一款「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自此引領全球美妝市場風潮,讓各大美妝品牌相繼推出生物纖維面膜產品。

在生物纖維面膜推出20週年之際,市面上早已經充斥著各款琳瑯滿目的產品,但到底每一款產品之間有何差異?到底又該如何選擇?生物纖維的創始者「寵愛之名」整理出消費者最容易搞錯的5大面膜迷思,其中搞錯了這一點,即便敷了也等於事倍功半、白做工!
生物纖維面膜達到一定厚度,才能將精華液壓入肌膚裡層。
寵愛之名指出,生物纖維面膜和一般款式面膜的最大差異,在於同時具有「透氣不透水」的材質特色,猶如會呼吸的面膜達到最舒適的吸收效果;因為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具有單側封鎖和透氣不透水的特性,市面上只有培養天數足夠,厚度密度達標,具有3D立體結構的生物纖維面膜才有這樣的特質,所以一旦面膜敷錯面,就會讓效果大打折扣。

【生物面膜5大迷思】

第1點:生物纖維面膜兩面都可以用

只有塗滿精華的潮濕面可以用,撕開包裝後的面膜共有三層,在使用時需要將面膜潮濕的一面(與半透明紙膜貼合的一面)完全服貼於臉部,與不透明紙貼合的一面朝外。這是因為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單側封鎖和透氣不透水的特性,塗滿精華的一面服貼於臉部後,精華不僅不會揮發,還會被厚厚的面膜壓入肌膚,同時,透氣的特性讓肌膚在敷面膜時也可以舒適呼吸。
質量好的生物纖維面膜具有單側封鎖和透氣不透水的特性,一旦敷錯面,會讓效果打折扣。(pexels)

第2點:面膜敷越久越好
時間控制在15~20分鐘內,就能達到理想的保養效果,敷面膜的時間不宜過短也不需太久,當感覺肌膚表面已經沒有大量精華殘留時,即可撕掉面膜。
生物面膜絕佳服貼度,能深入肌膚溝槽貼合肌膚。

第3點:敷完面膜要洗臉

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採用足夠厚的膜布可以把精華壓入肌膚,同時透氣不透水的特質保證了敷面膜時精華不會揮發,這些特點造就了面膜的類離子導入效果,精華會被導入肌膚深層,而不是蜻蜓點水地停留在肌膚表面,所以敷完面膜後並不會有精華殘留的黏膩不適感,不用洗臉,直接進行後續保養步驟即可。
敷完面膜後沒有精華殘留的不適感,就不需要特別洗臉。(pexels)

第4點:生物纖維面膜每天都要用

推薦7至10天使用一次,或在重要場合前用於肌膚急救,一週用一片就能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第5點:生物纖維面膜越輕薄越好

生物纖維面膜只有達到一定厚度,才能對肌膚產生足夠下壓力,將精華液壓入肌膚,只有重量、厚度、密度和3D結構都達標的材質,在敷臉時讓精華液能真正被導入肌膚底層。
寵愛之名20週年限定組,亮白淨化光之鑰生物纖維面膜7片+亮白淨化光之鑰精華 101ml,3,299元。

延伸閱讀

《淚之女王》金智媛秀超狂時尚資源!出現這個零業配高端精品 網驚:我也買得起

孫藝真揭嫁給玄彬人生最大改變!人妻一臉幸福:這樣被照顧 路人全被閃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