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2024/03/27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Jisoo膠原蛋白滿滿超可愛。
Jisoo前天結束巴黎工作行程返韓,頂著全素顏的她頭帶毛帽、以一身低調黑的休閒裝扮步入機場,連日來的緊湊的工作行程以及時差,讓原本臉上就膠原蛋白滿滿的她更顯得有些水腫,不過,Jisoo原本皮膚底子就相當好,加上臉上笑容滿分、親切對鏡頭招手打招呼,依舊甜度爆表!
不過,Jisoo素顏時所呈現的反差狀態,也讓網友們紛紛討論起女神其實也是一般人,同樣會出現水腫的困擾,每次出鏡時呈現的精緻小臉及立體五官,果真還是要靠彩妝技巧神加持。
Jisoo全素顏、黑色休閒裝扮步入機場。
該如何修飾東方女生最容易出現的膚色暗沉、水腫、五官不夠立體等困擾?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迪奧明星底妝「超完美持久粉底液」為靈感,打造了全新底妝生力軍為女性神加持,包括迪奧首款妝前氣墊「超完美亮妍氣墊粉蕊」、迪奧首支液體頰彩「超完美持久亮采露」,一舉解決膚色暗沉、疲態等問題,此外,還有全新限量絕美的氣墊外殼。
全新迪奧超完美亮妍氣墊粉蕊,1,800元。
迪奧「超完美亮妍氣墊」為品牌首款妝前氣墊,運用「色彩互補」原理,專為亞洲肌膚設計兩款色選,「杏色」有助改善灰色暗沉和膚色不均;「粉色」能改善蠟黃與暗沉肌膚,除了用來校正膚色、還可提升肌膚透亮光澤,單獨使用或為後續底妝打底皆可。
迪奧推出首款液體頰彩「超完美持久亮采露」,6款色選包含腮紅與打亮。
想為肌膚自然增添血色感及立體度,迪奧推出首款液體頰彩「超完美持久亮采露」,6款色選包含腮紅與打亮功效,打亮色可用於提亮肌膚、立體輪廓;腮紅色選可增添臉部色澤,綻放自然紅暈,也能1+1搭配創造璀璨聚光妝效,層層疊搽依舊清新透亮。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露,共6色,1,750元。
迪奧同步推出兩款限量「杏色藤格紋」與「粉色藤格紋」氣墊外殼,可同時搭配全新亮妍氣墊粉蕊與超完美氣墊粉蕊;兩款外殼以DIOR高訂時裝為靈感,外殼飾以繁複細緻的經典「Cannage 藤格紋」,完美展現高訂刺繡紋理與精湛工藝。
2024全新迪奧超完美氣墊外殼,杏色騰格紋與粉色騰格紋,1,250元。

【玻璃光底妝3步驟】
3步驟打造玻璃光底妝。
步驟1:校色打底

使用迪奧超完美亮妍氣墊粉蕊,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幫助肌膚快速校色、保濕,提升後續底妝光澤度。

步驟2:薄搽粉底液

取適量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均勻輕拍於全臉,有瑕疵處再以手指輕點遮瑕,能立即修飾肌膚瑕疵,猶如為肌膚披上一層薄紗。

步驟3:輕拍提亮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露是玻璃光底妝關鍵步驟,先以腮紅色選輕點於蘋果肌,瞬間為肌膚注入粉潤光澤;再以高光色選點亮顴骨或鼻樑,最後用粉撲或刷具均勻輕拍,能完美提亮膚色,打造立體透亮的精緻妝容。
在五官高光處打亮,更顯立體。
延伸閱讀

日本毛孔專家打造最強素顏詐欺!不搽粉底肌膚直接白一階 讓櫻花妹狂囤貨
B5萬用霜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醫師揭:這些隱藏版特殊使用方式 許多人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義大利珠寶Buccellati辦回顧展!四只歷史蝴蝶胸針一字排開超震撼
Fashion

義大利珠寶Buccellati辦回顧展!四只歷史蝴蝶胸針一字排開超震撼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