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2024/03/26 11: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麥卡倫提供

(The Macallan提供)

櫻花揭幕春季來臨,櫻花草香也為The Harmony Collection系列第三版的麥卡倫(The Macallan)免稅限定「萃綠麥穗Green Meadow」挹注自然香氣。此為麥卡倫攜手McCartney姊妹的跨界之作,以讚頌自然為切點,透過味覺、嗅覺、視覺全方面感受春日蓬勃生氣。

免稅獨家 春日獻禮

麥卡倫年度限量系列The Harmony Collection,一向與來自世界各領域的大師級人物合作,激盪全新火花與發現,既而挹注於酒款中帶來獨一無二的風味。去年喜迎The Harmony Collection第三版,與Stella與Mary McCartney姊妹攜手,首先推出Harmony Collection III「黃金麥穗Amber Meadow」,結合兩人源於蘇格蘭的童年背景,為酒款及延伸作品注入擅長的時尚及攝影品味。

今年3月續推另一新作「萃綠麥穗Green Meadow」,再一次讚頌McCartney姊妹對自然的崇敬。「萃綠麥穗Green Meadow」為全球免稅通路獨賣,包括臺灣桃園國際機場麥卡倫免稅精品店、指定免稅店及全球主要機場免稅店,是麥卡倫獻給酩家的春日禮讚。

「萃綠麥穗Green Meadow」為全球免稅通路獨賣,是麥卡倫獻給酩家的春日禮讚。(The Macallan提供)

喜迎春分 頌揚自然

分別在時尚設計、風格攝影領域擁有舉足輕重地位的Stella and Mary McCartney成長於蘇格蘭,春日絢麗的西海岸家園,有著她們美好童年記憶,特別能感受大自然景致的自由美好與生生不息;因此設計之初受邀參訪麥卡倫莊園時,有感於酒廠對環保的重視,與自身敬重自然、致力永續的主張不謀而合,並將新作「萃綠麥穗Green Meadow」帶入春日風情。

位於蘇格蘭斯佩河畔的麥卡倫莊園,與大自然互存共生的豐富自然生態,是培育麥卡倫威士忌高品質的關鍵,遼闊的森林、海洋,或是美麗的斯佩河,都成為Stella and Mary McCartney永藏心中的悸動與創作靈感。時至三月春分節氣,在這象徵吉時好日、春意盎然的時刻,麥卡倫推出「萃綠麥穗Green Meadow」,延續Stella and Mary McCartney心之所嚮的春日美好,並完整實現景仰大自然的永續氣息。

憑藉Stella and Mary McCartney來自蘇格蘭的美好童年記憶,為「萃綠麥穗Green Meadow」帶入春日風情。(The Macallan提供)

源於自然 致敬永續

「萃綠麥穗Green Meadow」命名源於McCartney姊妹來自蘇格蘭鄉村農場的印象,童年的春日滿是郁蔥綠草地,自然的氣息成為釀造威士忌的靈感;酒精濃度40.2%的「萃綠麥穗」,以雪莉橡木桶和波本橡木桶陳釀,可嗅到野報春花和風信子的香氣、新鮮橙子和檸檬果香,伴隨檸檬、大麥糖、奶油香草、杏仁和新鮮橡木的口感,尾韻則以櫻花草香氣作結,啜飲一口彷彿將來自大自然的青翠綠意嘗盡,純粹的天然酒色更猶如春日早晨的暖金色調,映出璀璨光澤。

而為致敬永續,「萃綠麥穗Green Meadow」的外盒及瓶身酒標特以廢棄麥稈再製而成,包裝盒上亦有Mary McCartney掌鏡拍攝、Stella McCartney挑選的麥卡倫莊園照片,完美成就一場味覺、嗅覺、視覺的綠意春日多重饗宴。

清新春意的香氣,是「萃綠麥穗Green Meadow」的主要特色。(The Macallan提供)

「萃綠麥穗Green Meadow」,酒精濃度40.2%。(The Macall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