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2024/03/26 2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豐潤柔軟的水潤口紅又重新受到消費者青睞。
隨著民眾脫離口罩日常,能創造豐潤柔軟的水潤口紅又重新受到消費者青睞,RMK及TOM FORD推出全新唇膏系列,皆主打柔潤光澤的質地及妝效,相較於霧面質地,豐潤飽滿的雙唇讓人看來更減齡。

#RMK露光柔潤口紅

RMK露光柔潤口紅融入暗色感,更容易於日常生活中搭配。
RMK推出全新「露光柔潤口紅」,標榜滿溢透明感光澤和優越顯色度,塗抹上色的同時能緊密舒適的服貼於雙唇且不易滑動,全系列12款顏色中皆隱藏「暗感色澤」,能更輕易融於膚色,無論在何種場合或是任何膚色,都能輕易搭配上色的色彩。
RMK露光柔潤口紅,常態色10色、限定2色,蕊1,050元、口紅殼350元。
包裝上,強調有機感的風格設計,象牙色調的口紅殼,僅在瓶蓋頂部施以如石頭橫切面般獨特的紋路設計;手持部份為霧光色調、管身則是具有光澤的暖銀色調,充滿低調時尚氛圍。

#TOM FORD黑細跟超模黑跟緞光唇膏
以時尚高跟鞋的黑細根為設計靈感。

TOM FORD全新#黑細跟「超模黑跟緞光唇膏」以時尚高跟鞋的黑細根為包裝設計,靈感取自於時尚大秀上模特兒踏上經典TOM FORD漆皮高跟鞋,展現無與倫比的時尚氣勢。

唇膏蘊含活性滋潤成分及獨特含蠟配方,打造如絲緞般的柔滑奶油質地,獨創的鎖色技術,在鎖住色彩的同時能將塗抹延展的唇彩凝膠化,形成一層高遮瑕的薄膜服貼於雙唇,水潤兼具顯色度,讓顏色不易沾黏在口罩或沾印在杯子上。
TOM FORD超模黑跟緞光脣膏#時尚黑細跟,共10色,1,680元。
極細的口紅管身設計,能更精準地貼合唇瓣,雕塑立體唇形,全系列共有10色,包含裸棕奶咖色、暖調蜜桃粉嫩色、珊瑚玫瑰色、濃郁貴氣紅、肉桂奶茶色等,此系列亦特別納入TOM FORD最經典熱賣色「#100100」伯爵杏茶色與「#16 SCARLET ROUGE」史嘉蕾紅,每款顏色都超級生火,這也是TOM FORD目前定價最親民的唇膏入門款。
示範色號#151 ICONIC NUDE赤裸焦點。
示範色號#154 FIRST LOOK 星光瑰麗。

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水潤質地的唇膏雖然滋潤舒適,但相搽上後也相對容易沾染掉色,尤其對於嘴唇暗沉、沒有血色或是嘴唇紅潤的人,搽上唇膏後,顏色總是跟看起來有落差,想要正完美表現唇膏色澤、唇型或質感的人,RMK彩妝總監yuki特別打造一款能搭配任何唇彩顏色的「多功能唇線筆」。

兩款唇線筆的顏色並非依據唇彩的顏色,而是根據自己的「唇色」和「膚色」進行挑選,不僅能勾勒唇形的輪廓、也能輕柔暈開增添自然血色感,滑順延展的霧光質感,能融和於唇色不顯突兀,單搽能讓人留下「天生擁有漂亮雙唇」的印象;若當作打底色再疊搽唇彩,則能讓唇色更加持久。

其中,色號#01 Sienna Suede為蜂蜜裸色調,能修飾雙唇的泛紅感,即使天生的唇色偏深,以此打底,也能享受唇彩原有的純淨發色;02Chelsea Brick為玫瑰裸色調,能修飾暗沉或沒有血色的較淺唇色,讓雙唇呈現最自然的血感色。
RMK打底唇線筆900元。
延伸閱讀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