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迪奧香氛世家融入高訂時尚元素!4款熱銷香款換新裝 花園蝶舞束口袋買就送

2024/04/01 1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迪奧香氛世家推出限量版,新品上市期間買任一香氛產品贈花園蝶舞束口袋。
2024年春季,迪奧「香氛世家系列」攜手義大利藝術家Pietro Ruffo,將高訂時裝中的花卉與蝴蝶圖騰,透過優雅明亮的色彩重新詮釋,打造全新「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花園蝶舞限量版」,完美延續了迪奧先生「蝴蝶即是飛舞的花朵」的浪漫想像。
延續高訂時尚元素,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花園蝶舞限量版香氛。
迪奧先生對花卉的迷戀貫穿了DIOR品牌的歷史,1951年,迪奧先生以精湛的高訂工法,將面料縫製出蝶舞紛飛的繁複意象,創作出令人為之驚嘆的作品,迪奧女裝藝術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受到這段歷史啟發,將迪奧先生對花卉的迷戀化為「2024早春度假系列」的浪漫元素,於多款單品點綴上絕美綻放的花園意象。
由義大利藝術家Pietro Ruffof全新詮釋的限量包裝。
迪奧香氛世家-晚夏茉莉香氛 花園蝶舞限量版,粉嫩白花蕾絲般輕盈舒適的氣息。

延續此概念,今年春季迪奧香氛世家系列攜手義大利藝術家Pietro Ruffo,打造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花園蝶舞限量版」,將高訂時裝中的花卉與蝴蝶圖騰,透過優雅明亮的色彩全新詮釋,鎖定四款經典花香調香氛包括:「幸運時刻」、「蒙田大道」、「晚夏茉莉」、「粉紅櫻花」,在限量版圓筒外盒細膩呈現花朵與蝴蝶相遇的浪漫景緻。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幸運時刻香氛花園蝶舞限量版,捕捉鈴蘭花的清新香調。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蒙田大道香氛花園蝶舞限量版,全系列中最受歡的中性「柑苔調」香氣。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粉紅櫻花香氛花園蝶舞限量版,略帶玫瑰氣韻的香氣。

此外,即日起至5月13日新品期間同步提供「花園蝶舞限量版禮盒包裝服務」,凡於全台迪奧香氛世家專櫃購買任一香氛,即可享有花園蝶舞限量版束口袋;購買兩件以上香氛產品滿5,000元,可享限量版禮盒包裝,完美體現法式送禮藝術的高尚雅緻。
購買兩件以上香氛產品滿額NT5,000元起,即可享有「花園蝶舞限量版禮盒包裝服務」。
於全台迪奧香氛世家專櫃購買任一香氛產品,即可享有「花園蝶舞限量版束口袋」乙個。

延伸閱讀

已經出現落髮前兆還能被逆轉?專家:濕髮吹整前先做這一步 頭髮瞬間蓬鬆有份量
孫藝真甜曬婚紗照隔天就有好消息!親揭首度「迫降來台」就在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FERRAGAMO 45年經典再進化!超閃芭蕾舞鞋配蝴蝶結剛剛好
Fashion

FERRAGAMO 45年經典再進化!超閃芭蕾舞鞋配蝴蝶結剛剛好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