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MIKIMOTO頂級珠寶潛入奇幻海洋!珍珠搭配彩寶刻劃生機 藍鯨親子項鍊靈動璀璨

2024/04/03 05:32

文/記者林欣若 圖/MIKIMOTO

男模佩戴藍鯨親子綠碧璽項鍊,綠碧璽可拆下成為胸針,27,100,000元(圖左);女模佩戴海膽造型蛋白石胸針/珍珠串鍊,海膽可拆下成為胸針,9,800,000元(圖右)。

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全新《Praise to the Sea》頂級珠寶系列首度來台,以大海為主題,將品牌代表性的優雅珍珠搭配丹泉石、藍寶石、海藍寶等清透的彩色寶石,詮釋出奇幻的海底世界,完美呼應MIKIMOTO以珍珠起家的歷史,以及與海洋的深厚淵源。

這次來台展出共35件作品價值約三億元,靈感來自孕育無限生命的海洋世界,全場最高價之作是藍鯨親子綠碧璽項鍊,由鑽石、藍寶石、石榴石、海藍寶石組成浪花,以抽象方式呈現一對藍鯨母子在浪花中嬉戲的景象,其中重達41.54克拉的綠碧璽垂吊一顆6.58克拉的海藍寶石,更增添分量感。其他抽象設計作品還有海水漣漪造型珍珠海藍寶石項鍊,利用MIKOMOTO擅長的編織工藝,展現波光粼粼的海面。另一款漸藍層次南洋珍珠項鍊,則精選顏色從深灰、淺灰到純白的珍珠,搭配鑽石、丹泉石、藍寶石、海藍寶石和碧璽,完美模擬從海平面到深海豐富的漸層色彩。

藍鯨親子綠碧璽項鍊,綠碧璽可拆下成為胸針。27,100,000元。

海水漣漪造型珍珠海藍寶石項鍊,MIKIMOTO透過擅長的編織工藝,完美串聯珍珠和海藍寶石。5,680,000元。

漸藍層次南洋珍珠項鍊表現大海的豐富漸層色彩。6,910,000元。

動物向來也是MIKIMOTO擅長的主題,此系列作品以具象方式展現各種海底動物,小丑魚海葵造型胸針由橘色蛋白石展現小丑魚的代表色,羽毛狀巴洛克珍珠組成周圍海葵,每顆巴洛克珍珠均未經切割打磨,呈現最原始的樣貌。魟魚造型南洋珍珠胸針則特地將18K白金以鍍銠處理,展現魟魚特有的深色身軀,加上珍珠、鑽石、藍寶石妝點,有如陽光映在海面的波光。

全新《Praise to the Sea》頂級珠寶系列作品,不僅展現廣闊海洋的生機與神秘感,更憑藉超卓工藝和細膩設計,迸發珍珠和彩色寶石相互交織的光澤和優雅。

小丑魚海葵造型胸針展現MIKIMOTO精巧的構圖工藝。2,960,000元。

魟魚造型南洋珍珠胸針,以具象方式展現魟魚優游大海的景象。3,210,000元。

《大家都在看》
Grand Seiko最熱賣雪白錶盤推兩款新作
韓韶禧恢單乾爹忙送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