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MIDO海洋之星鯊魚錶利齒變時標!先鋒系列復古感新作 電視機畫面躍上錶盤

2024/04/04 05:32

文/記者林欣若 圖/MIDO

MIDO 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雙時區特別版鯊魚錶,配色散發濃厚海洋風情。43,400元。

瑞士鐘錶品牌美度(MIDO)旗下最受歡迎的潛水錶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素有「防水腕錶之王」美譽,除了專業潛水功能,錶盤和錶殼也歷經多次改款,每次都帶來嶄新風格,今年此系列歡慶80週年,以鯊魚為概念推出特別版,營造濃厚海洋風情。另有Multifort TV Big Date先鋒系列新作,去年盛大復刻後引領方形錶風潮,今年限量版汲取電視開機畫面為靈感,呈現滿滿懷舊感。

全新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雙時區特別版鯊魚錶,將鯊魚特色放進錶盤,三角錐形狀時標有如鯊魚張口時露出的利牙,搭配鑽石切割時針和分針,以及經紅色噴漆處理的第二時區指針,都有助於清楚判讀各種資訊;錶盤及鋁合金單向旋轉錶圈則皆為深藍色,也突顯潛水錶的海洋特色。除了不鏽鋼鍊帶,可自行替換藍色NATO織物錶帶,輕鬆表現正裝與運動風。

Ocean Star GMT海洋之星雙時區特別版鯊魚錶,搭載MIDO 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可自行更換錶帶。

吸引錶迷目光的還有Multifort TV Big Date系列,復古電視機為設計繆思,方中帶圓的錶殼獨具特色,去年推出藍色、綠色、黑色等彩色錶盤大受歡迎,今年限量版將傳統電視機的開機畫面放上錶盤,並以金字塔紋路增添立體感;時標則由圓形和梯形組成,展現大膽創意。搭配不鏽鋼鍊帶及湖水綠、檸檬黃兩款橡膠錶帶,彩色元素從錶盤延伸到錶帶,成為亮眼的夏日配件。

Multifort TV Big Date Limited Edition先鋒系列TV大日期窗限量腕錶,可更換三種錶帶,隨心展現多變的色彩風格。全球限量999只,44,800元。

彩色錶盤裝飾金字塔紋路,增添立體感。

Multifort TV Big Date Limited Edition先鋒系列TV大日期窗限量腕錶,獨具復古風格。

《大家都在看》
花蓮強震民眾瘋搶防災包 MUJI這款商品超萬用
48歲《新聞女王》佘詩曼撞衫孫藝真最火辣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Beauty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