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寶格麗珠寶展寶石色彩迸發!經典系列孕育靈感 腕錶機芯展現微型工藝

2024/04/05 05: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BULGARI

Caput Mundi Emerald世界首都祖母綠項鍊,鉑金、祖母綠、藍寶石、鑽石。價格店洽。

寶格麗(BULGARI)即將於4月11日至4月14日舉辦頂級珠寶展,其中多件大克拉數彩寶讓人眼睛一亮,除了以義大利羅馬的歷史文化做為設計底蘊,身為彩寶大師,運用豐富色彩更是一大特色,展現義大利巨匠的源源創意與精湛工藝。

擅長發揮彩寶獨特瑰麗之美的寶格麗,此次即將展出的Caput Mundi Emerald世界首都祖母綠項鍊,主石由一顆重達30.68克拉的圓形蛋面切割祖母綠擔綱,並透過鍊結鑲嵌排列的祖母綠、藍寶石與鑽石創造層次感。

Sapphire Wreath藍寶石花環戒指,白K金、藍寶石、鑽石。價格店洽。

Sapphire Wreath藍寶石花環戒指則呼應地中海的湛藍色澤,10.73克拉的橢圓形切割斯里蘭卡藍寶石特別吸睛,戒環上利用人字紋整齊排列的花式切割鑽石,烘托藍寶石的璀璨。一對Roman Chandelier羅馬水晶吊燈紅寶石與鑽石耳環,透過如瀑布渲洩而下的紅寶石營造律動視覺感。

Roman Chandelier series頂級紅寶石與鑽石耳環,白K金、鑽石、紅寶石。價格店洽。

Polaris Serpenti北極星鑽石項鍊,白K金、鑽石。價格店洽。

寶格麗經典系列也是頂級珠寶重要靈感繆思,Arabesque Mosaic阿拉伯紋馬賽克彩寶項鍊以Divas’ Dream扇形為設計元素,加上來自大自然的藤蔓圖騰,主石是一顆重達17.62克拉花式蛋面切割坦桑石,項鍊鑲嵌玉髓、綠松石、紫水晶與紅碧璽等製造層次感與華美視覺。Serpenti也是不可忽視的經典符碼,Polaris Serpenti北極星鑽石項鍊透過鉸接式工藝,在靈蛇蛇身鑲嵌163顆梯鑽,再加入密鑲鑽石創造璀璨靈動美感。

Arabesque Mosaic阿拉伯紋馬賽克彩寶項鍊,玫瑰金、坦桑石、紅碧璽、鑽石、碧璽、藍寶石、紫水晶。價格店洽。

義式美學結合頂尖瑞士製錶工藝,也成就了寶格麗的頂級腕錶系列,本次展出中延續品牌經典之一的作品是Monete Catene古幣頂級珠寶神秘腕錶,以古幣妝點掀蓋,搭載的寶格麗自製機芯Piccolissimo BVL 100,更是市場上最小的圓型機芯,可說是微型機械奇觀,展現跨越時空的精湛製錶技藝。

Monete Catene古幣頂級珠寶神秘腕錶,搭載寶格麗自製Piccolissimo手動上鍊微型機械機芯,玫瑰金錶殼。價格店洽。

《大家都在看》
日本超人氣巨峰葡萄風味Red Bull登台
Tiffany石上鳥披彩虹裝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