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24WW》年度錶壇盛事精銳盡出 沛納海創新材質為海洋而生

2024/04/11 05:32

文/記者余崇慧/日內瓦報導 圖/Panerai

沛納海錶展現場以賽事帆船為設計主軸,增添和錶款新作的連結感。

2024 Watches & Wonders(W&W)鐘錶與奇蹟高級鐘錶展正在瑞士日內瓦盛大舉行。今年參展數持續攀升,超過50個品牌共襄盛舉,各大錶商也使出渾身解數,全新腕錶精采聚焦,經典款不斷推陳出新,展現鐘錶圈的大膽無畏。

沛納海(Panerai)今年將錶款重點放在美洲盃帆船賽,更將實體大小的賽事帆船懸吊在錶展現場,做為與年度新作品的視覺連結。今年沛納海共推出五只Submersible新作,亮點在於全新的錶殼材質及顏料,部分潛水深度也從300米深化至500米,展現在製錶領域不斷精進突破的企圖心。

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Luna Rossa Ti-Ceramitech™鈦金屬陶瓷腕錶,PAM01466,藍色錶盤,藍色Ti-Ceramitech™鈦金屬陶瓷錶殼,錶徑44mm,防水深度500米,510,000元。

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Luna Rossa Ti-Ceramitech™鈦金屬陶瓷腕錶,PAM01543,白色錶盤,藍色Ti-Ceramitech™鈦金屬陶瓷錶殼,錶徑44mm,防水深度500米,510,000元。

全新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Luna Rossa Ti-Ceramitech™鈦金屬陶瓷腕錶PAM01466與PAM01543,是藍、白兩款不同顏色的新作,Ti-Ceramitech™鈦金屬陶瓷歷時七年研發,主要是為了降低帆船船速增加時帶來的摩擦力,也能大幅提升錶殼硬度。全新發光顏料則用在Submersible GMT Luna Rossa Titanio PAM01507腕錶,塗覆於時標及指針,在黑暗環境180分鐘後,能保持的光度比上一代高出10%,有助清晰讀時。

全新體驗版Submersible Tourbillon GMT Luna Rossa Experience Edition PAM01405腕錶,則是首款配備陀飛輪複雜功能的45毫米錶款,具備GMT兩地時區功能,特別將GMT指針設計為帆船圖案,別出心裁。全新體驗版Submersible Tourbillon GMT Luna Rossa將於今年七月上市,全球限量20只。

全新體驗版Submersible Tourbillon GMT Luna Rossa腕錶,Carbotech™錶殼,錶徑45mm,防水深度300米,5,834,000元。

至於特別選在錶展第二天才正式曝光的驚喜,是Submersible Luna Rossa PAM01565限量腕錶,最大特色在於單向旋轉的精鋼錶圈鑲啞黑色陶瓷刻度圈環,陶瓷材質具超強抗磨損力,能有效抵禦帆船賽時可能造成的撞擊,只可逆時針旋轉的錶圈則是專業潛水錶必備的安全機制。僅在官方網站販售,限量300只。

Panerai Submersible Luna Rossa PAM01565腕錶,精鋼錶殼,錶徑42mm,防水深度300米,全球限量300只,347,000元。

《大家都在看》
2024WW》走進梵克雅寶花園盛宴
2024WW》Oris潛水錶系列再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IU全球巡演再累也發光的摯愛!強力應援的「棕心」好友限時三天登場
Beauty

IU全球巡演再累也發光的摯愛!強力應援的「棕心」好友限時三天登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