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Rosé黑色蛋糕裙辣秀美腿挺金主!許光漢世紀同台7個字洩心聲

2024/04/11 18:53

文/記者林欣若/東京報導 圖/記者林欣若攝

許光漢世紀同台Rosé。(記者林欣若攝)

紐約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在東京舉辦「Tiffany Wonder蒂芙尼瑰麗綺境」展覽,今(11)晚開幕派對上,許光漢以品牌大使身分出席,和另一位品牌大使Rosé世紀同台,讓許光漢興奮不已,感嘆:「人生真的很奇妙!」

Rosé。(Tiffany提供)

許光漢與Tiffany執行副總、LVMH集團二公子Alexandre Arrnault相見歡。(記者林欣若攝)

許光漢17歲就認識Tiffany這個品牌,當時對招牌的藍盒子、以及用女生英文名字為品牌名稱印象深刻,對Tiffany的印象是:「非常貴、女生收到藍盒子會非常開心。」沒想到去年12月他成為品牌大使,如今來到東京看展覽,有機會與Tiffany其他品牌大使包括BLACKPINK Rosé、日本性感女神三吉彩花同台,這樣的緣分讓他覺得不可思議。這是他首度出席Tiffany大型國際活動,不少死忠粉絲「許太太」們早早在展場守候,足見他在海外的高人氣。

許光漢搭配Tiffany T系列和Lock系列戒指和手環,胸前的黃水晶石上鳥胸針非常搶。(記者林欣若攝)

許光漢今晚穿上一身黑,搭配Tiffany T系列和Lock系列戒指和手環,胸前的黃水晶石上鳥胸針非常搶眼,他最愛的Tiffany作品就是石上鳥,和任何正裝都能搭配。「Tiffany Wonder蒂芙尼瑰麗綺境」以500件骨董作品詳述品牌187年歷史和工藝,許光漢最喜歡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演出《第凡內早餐》的60年代,他也很佩服Tiffany在不同年代延攬尚‧史隆伯傑(Jean Schlumberger)艾爾莎‧柏瑞蒂(Elsa Peretti)、帕洛瑪‧畢卡索(Paloma Picasso)等設計師,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留下不同風格的經典作品。

三吉彩花以超級性感造型現身展覽,她高冷的氣質完美襯托Tiffany全套珠寶,她學生時代就注意到Tiffany,但當時經濟能力根本買不起任何珠寶,成為品牌大使之後,她最欣賞Tiffany以珠寶混搭出不同風格,不受框架限制,一如她的個人特質。

三吉彩花高冷的氣質完美襯托Tiffany全套珠寶。(記者林欣若攝)

壓軸現身的Rosé,以一身黑色超短裙現身,辣秀美腿挺金主活動,配戴Tiffany T系列和Lock系列戒指和手環,纖細又優雅更增間貴氣,搭配一頭金髮閃閃動人超搶眼。

Rosé稍早曬出前往會場的美照。(翻攝自Rosé ig)

Rosé配戴Tiffany T系列和Lock系列戒指和手環。(翻攝自Rosé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Beauty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