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還在用眉筆畫眉毛?韓國彩妝師公開女星平眉3關鍵!

2016/03/08 13:30

文/記者李晨詠

柔和又自然的韓系平眉受到許多女性喜愛,要如何畫出自然又好看的韓眉,BOBBI BROWN韓國彩妝師親身示範。(圖片擷取自ssinz7、ahnhani_92 Instagram與周子瑜粉絲團)

「眉毛」在韓系美妝中扮演重要角色,透過較平的一字眉體現優雅、自然妝容。iStyle邀請BOBBI BROWN韓籍彩妝師朴祉炫(Jihyun Park)親身示範,韓妞的自然眉型原來有這些「眉角」。

俏麗v.s.優雅 兩大派別韓系眉型
彩妝師朴祉炫分享,韓國女生的眉型大致可分為兩類,其一為年輕女團、偶像派藝人的平眉,包括少女時代、Hani......等皆屬於「無眉峰平眉」,因為不強調眉峰而看來較可愛無害。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配合髮色的超淺色平眉,看來俏麗活潑。(圖片擷取自taeyeon_ss Instagram)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自然眉型,視覺年齡大幅下降。(圖片擷取自hotsootuff Instagram)

自然又清新的朴信惠,不過淺的自然眉型令她好感度大增。(圖片擷取自ssinz7 Instagram)

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是無眉峰平眉的代表。(圖片擷取自ahnhani_92 Instagram)

人氣王周子瑜同樣以無眉峰平眉體現輕齡視覺。(圖片擷取自周子瑜台灣粉絲團)

另一種眉型是受到30世代明星青睞的「自然眉峰平眉」,常見於演員如申敏兒、宋慧喬、全智賢......等人,有眉峰的眉毛比起前者更加自然,其豐盈的毛流感也能創造年輕、拉提效果。

演員申敏兒的眉毛是彩妝師認為現今韓國最流行的眉型。(圖片擷取自illusomina Instagram)

宋慧喬帶著一些角度、微彎的眉型充滿溫柔感。(圖片擷取自kyo1122 Instagram)

在拍攝廣告與雜誌時,女星如河智苑、全智賢通常以具有眉峰的俐落平眉登場。(圖片擷取自hajiwon1023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孔曉振台灣粉絲團)

點下頁!彩妝師示範韓妞眉型怎麼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2024WW》大咖男神現身PIAGET展區!李俊昊、Apo帥戴Polo腕錶帥翻
Fashion

2024WW》大咖男神現身PIAGET展區!李俊昊、Apo帥戴Polo腕錶帥翻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