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連流汗都好正!好身材女神們的運動心機是?

2016/03/18 16:52

文/記者李晨詠

運動不僅要香汗淋漓,還要時髦無比!iStyle集結連女孩都會愛上的五位女星,分享她們運動中的美麗技巧。圖片由左至右為林珈安、林又立、王心恬、林可彤、謝沛恩。(圖片擷取自各名人Facebook)

誰說運動一定要滿頭大汗、狼狽不堪?至少女生運動就不是!身為愛美的女孩,絕不能因運動壞了體態、花了容貌!iStyle編輯採訪了模特兒林又立、林可彤、王心恬、藝人謝沛恩與林珈安等五位熱愛運動的新生代正能量女神,公開她們運動時保持美麗的秘密。

又立 沒有眉毛不行!
大部分時間是素顏運動的,若必須帶妝運動的場合,一定會使用防水的彩妝品。又立進一步分享,因為自己是眉毛稀疏的人,為了避免流汗、下水後眉毛消失,所以會使用防水睫毛膏去刷眉毛,不僅自然、持妝且十分抗汗防油。

除了使用防水彩妝避免因流汗造成脫妝外,使用睫毛膏刷眉毛是又立的持妝小技巧。(圖片擷取自林又立Facebook)

無後顧之憂地享受流汗,不扭捏地運動最美。(圖片擷取自林又立Facebook)

可彤 化學、物理防曬並進!
雖然膚色看起來比較健康,但可彤依然非常認真防曬。「臉如果跟手腳一樣黑就會看來沒有氣色,所以一定要用防曬品。」可彤說。除了「擦」防曬,還要「穿」防曬,透過戴抗UV帽子、穿薄的防風外套,利用遮蔽達成物理性防曬,能無後顧之憂地運動。

不是天生瘦也沒有超白皙皮膚的林可彤,透過健康而自然的風格受到歡迎。(圖片擷取自林可彤Facebook)

不喜歡防曬油的黏膩感?帽子、薄外套是隔離紫外線的必備單品。(圖片擷取自林可彤Facebook)

沛恩 喝水是不敗定律~
皮膚超棒的沛恩會藉由大量喝水讓肌膚保持水潤。除了在運動時要注意隨時補充水分,在運動前先就先喝一小杯水,可充足血液中水分進而讓血液流動變佳、運動效率更好!也能避免因脫水、乾燥造成的肌膚問題。

目前正準備自由搏擊比賽的謝沛恩,與Janet共同享受運動的美好!(圖片擷取自謝沛恩Facebook)

謝沛恩的好膚質靠多喝水養成。(圖片擷取自謝沛恩Facebook)

點下頁!看王心恬、林珈安美麗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Fashion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