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這樣收納太美了!女人一定要學會的鞋櫃收藏展示術

2016/03/29 18:30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Pinterest

你是個愛鞋成癡,買鞋買不停卻又不擅長收納的人嗎?以下這些鞋櫃收納展示的秘訣,通通學起來就對了!

對女人來說,「鞋子」永遠不嫌多,不管是好穿好走的休閒鞋,還是營造氣勢不可或缺的高跟鞋,或者夏天來個5雙也不夠搭的涼鞋......一年四季需要的鞋款實在太多,導致鞋櫃永遠處於爆炸狀態!想要好好珍藏鞋款,你不一定需要很大的收納空間,但下面這些收納秘訣,一定要通通學起來!

1 善用空間死角裝飾成隱藏鞋櫃
居家規劃時,唯有善用畸零空間,規劃成適當收納區域,才能將小坪數運用到極大值!不管是柱子之間不大不小的空間,還是轉角處可以靈活運用的牆面,都能變身為隱形鞋櫃,只要加上一塊布簾裝飾,就能巧妙的營造出空間美感與收納功能。


2 使用鞋盒與照片分類整齊規劃
收納鞋款時,最怕鞋子亂疊、互踩,不小心就弄髒、變形了,針對特別需要好好收藏的鞋款,不妨用鞋盒搭配照片整齊規劃,不僅可以確保鞋款收藏的完整性,在挑選、拿取上也更便利。


3 將鞋款變成居家佈置的一部份
不管是特別常穿的,還是造型特殊買來收藏的鞋款,都可以選擇以「展示」方式來收納,一個簡單造型的鐵網、家裡沒在用的鋁梯,甚至本來用來掛衣服的掛鉤,都可以變身鞋子最美的展示架。



4 自製圓筒型收納空間
想要簡單又快速的DIY鞋架嗎?圓筒型的收納架絕對值得你參考!這樣的收納方式可以隨著鞋子的多寡自由變化,只要牆面還有空間,就能再加入新的圓筒型收納架來延伸創造更多收納空間。


5 梯形鞋架展示常穿鞋款
假如你的鞋櫃已經再也塞不下新買的愛鞋,過渡時期不妨用小梯子來收納比較常穿的鞋款,一方面脫下來放在梯子上比較通風,一方面換穿、挑選也更為方便。



點下頁!鞋櫃再也放不下?這招一定要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Fashion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