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男人為什麼喜歡說謊?原來他們心裡是這麼想的...

2016/04/23 16:59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他在想什麼?妳不懂妳的男人嗎?快來看看他們內心深處到底藏了什麼祕密吧!

妳了解妳的另一半嗎?男人和女人畢竟不一樣,思維也大大的不同,就算是再親密的家人,內心深處也都藏著一些不能說的秘密。其實他們沒那麼難懂,以下10點讓妳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讓感情更加甜蜜!

1 渴望被依賴的感覺
男人常口口聲聲說欣賞獨立自主的女人,但不可否認,男人的確享受被依賴的感覺。偶爾和妳的男人撒撒嬌,既可以滿足他大男人的慾望,還可以重溫甜蜜的滋味也不賴!

2 沒錯!就是喜歡看美女
相信妳有過另一半一直偷看美女的經驗......美女就像一塊大磁鐵,男人的目光總是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讓妳氣得想賞他兩巴掌。原諒他吧!研究指出,男性的大腦對美的事物特別敏感,讓他看一眼就沒事了,最終他的目光還是會回到妳身上。

3 習慣用謊言維持和平
當事情複雜、難以解釋,卻又不想惹妳生氣,男人通常會選擇撒謊。當妳發現真相時,別急著生氣,請先深呼吸,鼓勵他說出真相,告訴他你欣賞他的誠實,希望下次別再對妳說謊。

4 天生缺乏敏銳度
約會時精心打扮,你的「他」卻不懂得欣賞?甚至在妳期待的眼神下,左看右看,就是瞧不出個所以然。別氣了,男人本來就不擅長觀察,但他會愛妳,相信在他的眼中,妳絕對是至高無上的女神!

5 有特殊性幻想
就像是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一樣,特殊的性幻想總是難以啟齒,不妨試著和他多聊聊妳對性的想法,或許在性愛上,你們會有不一樣的體驗也說不定!

點下頁!還想知道男性的秘密有哪些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賭王一家罕見合體排排站台!VERSACE澳門開酒店豪華堪比皇宮
Fashion

賭王一家罕見合體排排站台!VERSACE澳門開酒店豪華堪比皇宮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