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全部塞進去、拉出來一點點?衣服怎麼塞原來透露你個性...

2016/04/28 16:57

文/記者李晨詠

將衣服塞到褲子、裙子裡能創造絕佳身形比例,然而怎麼塞最時髦,以下5種塞法請立刻學起來。(圖片擷取自songofstyle、midoricoo Instagram)

近幾季,隨著伸展台復古風潮興盛、高腰設計的下半身單品競出,衍伸出將上衣塞進褲子、裙子裡(Tuck in)的穿搭技巧,不管襯衫、T恤......,任何衣服塞到褲子裡不僅能拉長下半身比例,也能讓腰線看來更加纖細。然而,塞衣服可是有技巧的!不同塞法能創造全然不同的造型視覺與風格,趕緊來看看衣服怎麼塞才時髦。

點相簿!時髦人士紛紛將衣服塞進去了!

1 工整地將衣服全部塞進(Full tuck)
將衣服整齊塞入褲頭能給人俐落、專業的形象,同時也是對自己腰部、腹部線條極有自信的表現。不見得只有白襯衫能全部塞入,印著大大運動品牌logo的T恤、仿舊T恤......等,工整塞入褲頭反而因刻意地高腰視覺創造復古風格。

(圖片擷取自chiaraferragni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jinjungsun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jinjungsun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stylescrapbook Instagram)

2 塞入但拉出一點點往上捲(Tuck and roll)
這個技巧既能讓腰線好看,又能修飾沒自信的小腹,先將衣服全部塞入後再拉出一點點。像這樣的塞法,上衣不能過長,否則一拉就全部掉出來了!

(圖片擷取自misssohn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chiaraferragni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midoricoo Instagram)

點下頁!法國女人這樣紮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粉底選錯色號有解了!修片蜜粉校色神救援  網推:比定妝小白餅還好用
Beauty

粉底選錯色號有解了!修片蜜粉校色神救援 網推:比定妝小白餅還好用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