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浪漫、柔美、個性!春夏就用這雙鞋駕馭所有穿搭!

2016/05/03 16:11

文/記者詹佳芸

綁帶芭蕾舞鞋在這一季不斷翻紅、再翻紅,可說是2016年春夏必備鞋款,能夠展現個人特色又超級百搭。

眼尖的妳一定有發現,「綁帶芭蕾舞鞋」早在多季以前就是街拍達人出鏡率最高的時髦單品之一,不過在2016年春夏它可說是翻紅、再翻紅!雖然不少人可能會因為「繫帶」造型,擔心在視覺上將小腿截短而不敢嘗試,不過這一季正夯的綁帶鞋款,巧妙地搭配上豹紋、流蘇、高跟等元素,要正式、要性感、要優雅都隨你,讓你穿出個人特色又能修飾腳踝、拉長腿型。iStyle編輯為你精選4款日常穿搭,看完之後請不要再猶豫了,快點下手一雙吧!

點相簿!看綁帶鞋款超百變穿搭!

1 渡假系
圖騰、流蘇、罩衫、印花…...等,是我們最常與綁帶鞋結合的穿搭元素,不僅慵懶、浪漫,又超有渡假氣息!看看前陣子火紅的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加州音樂節,是不是不少歐美名人都這樣穿呢?

(圖片擷取自Ohhcouture Instagram)

綁帶鞋是部落客Aimee Song和其閨蜜最愛單品之一。(圖片擷取自Songofstyle Instagram)

2 優雅系
優雅系穿搭絕不可少的就是裸、粉、灰和大地色這些基本色系,用這些裸色調上衣搭配綁帶鞋,不僅可以在柔美中帶入一點個性感,也能增強整體視覺的記憶點。對腿部不夠有自信的女孩,不一定要露出一大截腿,也可以微露肩膀、鎖骨分散注意力,再搭配高跟綁帶鞋加強比例。

豆沙粉x荷葉邊,展現出滿滿的浪漫優雅風情。(圖片擷取自Blankitinerary Instagram)

腿不夠美沒關係,露出肩膀、鎖骨才是性感高段班。(圖片擷取自Ohhcouture Instagram)

點下頁!綁帶鞋如何穿出幹練上班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