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小心命根子!原來洗「鴛鴦浴」暗藏驚人危險

2016/05/04 21:30

文/Anna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鴛鴦浴雖然很浪漫,但其實隱藏了許多風險,婦產科醫師Karen Elizabeth Boyle舉出5點,讓你了解鴛鴦浴要小心哪些問題!

和另一半來場火熱的鴛鴦浴雖然既浪漫又銷魂,但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滑倒,不僅很糗還有可能受傷!不過,除了容易滑倒之外,其實鴛鴦浴還隱藏了其它風險。婦產科醫師Karen Elizabeth Boyle舉出5大注意事項,讓你了解原來和另一半洗鴛鴦浴竟然這麼危險!

1 增加性病感染的機率!
別以為清水可以帶走病菌,減少傳染性病的機會!Karen Elizabeth Boyle表示,性病隨時都有可能在性愛的過程中透過體液傳染,加上性愛過程中彼此肌膚的摩擦,都可能造成破皮增加性病傳染的風險。

2 意外懷孕機率大增!
不少人以為洗澡時做愛就不會懷孕,這其實是完全錯誤的!千萬不要誤會清水可以直接沖洗掉男性的精液,因為精液還是有可能不小心流到妳的體內。不管在哪種性愛場合,確實做好避孕措施才不會導致無法收拾的後果。

3 以肥皂水增加潤滑度小心感染!
在水中做愛其實一點都不浪漫,水沒有潤滑的效果,還會洗去人體本身帶有潤滑效果的體液。好吧!你可能會想到用肥皂水代替,但請千萬不要自作聰明!Karen Elizabeth Boyle表示,肥皂水會刺激女性的生殖器,嚴重的話還會導致尿道的細菌感染,也容易讓男性的生殖器脫皮。

點下頁!鴛鴦浴最恐怖的危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