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太多自拍照Out!網路交友「地雷」竟然這麼多!

2016/05/07 10:23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想網路交友卻總是失敗?或許是你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太好,9種網路交友的地雷千萬別碰!

用交友App想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卻總是以失敗收場?或許你的自介和聊天技巧出了問題,讓人逃之夭夭。以下有9種網路交友的地雷,快來一一檢視你中了哪幾項!

1 戴太陽眼鏡
雖然戴太陽眼鏡看起來很潮,但是光從網路上的照片根本看不清楚你的臉。如果你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就把太陽眼鏡拿下來!

2 全部都放自拍照
可能你對於自己的外貌很有信心,想藉此吸引更多人主動密你。但是上傳過多自拍照會顯得你很自戀,也容易給人以自我為中心的印象。

3 放團體照
好吧,你可能跟你的朋友感情很好,但是放團體照在網路上,誰知道你是哪位阿?請換上你的個人照讓新朋友好好認識你。

4 愛用網路用語
隨時把「寶寶」、「魯蛇」等網路用語掛在嘴邊嗎?第一次和網友聊天時大量用網路用語不僅會給人輕浮的印象,還會讓人覺得你很宅。

5 興趣過於普通
「喜歡旅行、喜歡美食」幾乎可以說是大部分人的興趣了!這些資料只會顯得你和平常人無異。建議你在簡介中寫個特別的經驗,或許能勾起別人的好奇心,增加你的交友機會。

點下頁!其他網路交友該避免的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芝柏在經典八角形錶圈上鑲嵌鑽石!桂冠系列新作變身實戴又奢華
Fashion

芝柏在經典八角形錶圈上鑲嵌鑽石!桂冠系列新作變身實戴又奢華

44歲陳喬恩近況曝光依舊維持少女體態!大吃美食也不怕自曝:已戒碳水13天
Beauty

44歲陳喬恩近況曝光依舊維持少女體態!大吃美食也不怕自曝:已戒碳水13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