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做到這些基本功 告別浮腫雙眼

2015/02/23 10:2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眼部水腫問題多半與生活方式有關,做到以下基本功就此告別浮腫狀況。(圖片擷取自Allure)

眼睛水腫成因除了天生眼皮脂肪較多外,大部分與生活方式有關,熬夜、使用電腦時間過長、飲食重鹹等,都可能引起水腫,因此調整生活作息為解決之道。以下幾個眼部保養基本功,讓你從外部解決眼睛浮腫的問題。

1 避免睡前飲水
大多數人眼睛浮腫成因為睡前飲用過多水分,令體液於睡覺時積聚眼部而造成浮腫。

2 晚餐避免重鹹
醫生Michele Green表示,像是蘇打水、重鹹食物等鈉含量較高,較難排出體外而積聚於眼部,形成浮腫。

(圖片擷取自網路)

3 藉由按摩改善眼周淋巴循環與放鬆肌肉
由於眼部淋巴循環較慢,毒素一旦未被排出體外而長期積聚,便會形成眼袋;哭泣後,眼部肌肉壓力過大,也會阻塞淋巴管運輸,淤積於眼部周圍。

4 綠茶、小黃瓜真能改善浮腫
根據紐約皮膚科醫生 Michele Green 的建議,用綠茶、小黃瓜這種古老的方式,敷在眼周與眼袋能有效改善浮腫。他進一步解釋,綠茶含有抗氧化劑,能減緩紅腫與舒緩發炎。先將綠茶茶包浸泡在熱水2分鐘後取出冷卻,並擠掉茶包多餘的水分,就可以敷在眼睛上,最後再蓋上一條溫熱的濕毛巾,閉上眼睛等待5分鐘就好了;或可直接敷切片小黃瓜,小黃瓜能收縮血管,舒緩浮腫。

(圖片擷取自網路)

5 選擇含咖啡因眼周保養品
咖啡因成份能幫助排除水分,因此眼霜中多半添加此成分。

6 醫學美容來幫忙
如果想用微整形的方法來解決眼袋問題,打雷射水滴電波(eMatrix)或注射玻尿酸就能改善泡泡眼,維持的時間也比上述方法較持久。

(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Fashion

《淚之女王》強勢挺過金秀賢親密照風波創收視新高!「財閥千金」金智媛的合房戰袍竟是菜市場價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