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女星怎麼辦到的?瘦出腹肌還有美胸原來做了5件事!

2016/06/15 21: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各女星Facebook

夏天瘦身如何只減肉不減胸?女明星的私房撇步公開!(圖片擷取自各女星Facebook)

炎熱的夏天,大家都想多做運動、控制飲食換得穿比基尼也不害羞的好身材,然而快速瘦身的下場,反而容易造成胸部縮水。究竟該怎麼瘦才不會瘦到胸?

「脂肪型」胸部 減肥必縮胸!
乳房的大小取決於皮下脂肪厚度、乳腺體多寡、胸大肌結實度等三個因素,一般來說,乳房可分為「乳腺型」與「脂肪型」,乳腺型胸部由於大小來自乳腺,即使減肥也不容易瘦胸,那些「很瘦卻有胸」的女生往往是屬於這型;若是脂肪型的胸部,通常身材也會比較胖,由於胸部大小來自脂肪,減重時胸部自然會縮水。

Tips:如何判斷自己是乳腺型或脂肪型
用手捏副乳處,如果捏起來感覺皮下有米粒般一粒一粒的多屬「乳腺型」胸部;若捏起來是一大塊,通常是「脂肪型」胸部。

嬌小的郭書瑤(瑤瑤)透過運動練出健康腹肌,天生乳腺型胸部的她即使變瘦也不縮胸。

由於胸部或多或少都有脂肪組成,運動也絕對不會只瘦某一處,因此,為了避免胸部因減重縮水,以下幾個技巧,以下重點請務必趕緊筆記。

1 避免快速減重
減重一旦貪快,胸部中的脂肪也無可避免地會流失,甚至還會造成下垂問題;此外,快速減重也會抑制雌激素分泌的成分,胸部也會縮小。

女星張景嵐同樣擁有纖細身形與美胸,她熱愛以重訓鍛鍊三頭肌,手臂、胸部一起練到!

2 有氧與局部鍛鍊運動並進
能大量消耗脂肪的有氧運動減重公認能快速減去脂肪,想當然爾胸部的脂肪也會被消耗,為了避免胸部縮水,必須搭配可訓練胸大肌群的重量訓練,不僅能讓乳房底座胸大肌更厚,也具有提拉效果,讓胸部在瘦身運動同時更加緊實、拉提,伏地挺身、游泳都是不錯的訓練。

點下頁!名模瘦身不瘦胸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全台強震屋損受災戶暴增!專家曝平日多這一步驟 不怕家具移位倒塌
Lifestyle

全台強震屋損受災戶暴增!專家曝平日多這一步驟 不怕家具移位倒塌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VE兩姊妹單飛拍清純女大生風格畫報!Liz甩肉有成白T下曲線畢露辣秀蠻腰
Fashion

IVE兩姊妹單飛拍清純女大生風格畫報!Liz甩肉有成白T下曲線畢露辣秀蠻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