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低胸、露背都不用!好女孩必學勾男術!

2016/06/08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什麼樣的女人才會吸引男人?在男人面前展現下面這些舉動就能擄獲他的心!

每個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都不一樣,但是大多數的男人都會被某種特質的女人吸引,到底有哪些呢?不管現在妳身邊有沒有對象,要收服男人就快點看看吧!

1 有主見
妳認為跟異性出去,表現像個隨和的女孩,不管去哪裡玩,還是吃什麼食物,一切都交由男人決定就會給對方好印象嗎?錯!男人其實不喜歡優柔寡斷,他們喜歡能夠展現自信的女人。如果下次跟心儀的男人約會,還是多做點功課,別像個公主病女孩,對於約會一點意見都沒有!

2 有熱情
妳對任何事情都抱持樂觀的態度,不管是對自己喜歡的事物或是工作,妳都能展現最大的熱情嗎?如果可以,代表妳對生命有極大的熱忱,生活也會是個多采多姿、富有內涵的人,大部分的男人都會深受這種女人吸引唷!

3 有好人緣
當妳在男人面前和朋友相處時,請好好展現妳迷人的一面吧!別以為男人天生神經粗,他會從妳和朋友之間的互動觀察妳的個性,若是妳在朋友圈中如魚得水,擁有絕佳人緣,他對妳的好感度絕對會直線上升,也比較不擔心妳是個黏人的女孩。 

4 碰觸他
男女之間的觸碰雖然有一定的界限,但是偶爾輕輕依靠在男人手臂上休息,或是勾著他的手,都會讓他知道妳很相信他,在他身邊覺得很安心。

5 被需要感
雖然男人喜歡個性獨立的女人,但不代表妳就要像個女強人一樣,所有事都要自己來。偶爾示弱,滿足男人的被需要感,不僅可以讓他對妳更疼愛,也會讓他在妳身上找到自尊,更加鍾情於妳!

點下頁!其它吸引男人的特質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IU MIU南台灣首店竟成曹佑寧大型放閃現場!李沐激短迷你裙、Karencici露24吋水蛇腰都遜掉
Fashion

MIU MIU南台灣首店竟成曹佑寧大型放閃現場!李沐激短迷你裙、Karencici露24吋水蛇腰都遜掉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