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性行為變少易感冒?給你們多做愛的好藉口!

2016/06/10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很久沒和另一伴來一下嗎?現在就要告訴沒有性生活可能會發生哪些事!

性生活不僅可以滿足雙方的生理需求,還可以維繫兩人之間的感情。但分手、另一伴生病、生活忙碌,都有可能讓性行為短暫停滯,或許你覺得性行為減少不會造成任何影響,但實際上卻默默影響你的生活,快來看看降低性行為會發生哪些事情吧!

1 容易生病
婦產科醫師Cory B. Honickman表示,做愛可以提高心臟跳動的頻率和血壓,舒展心血管系統,促進血液循環,增強免疫系統,比起做愛頻率高,低頻率的人免疫系統相對來說比較差,也比較容易感冒、生病。

2 無法釋放壓力
上班族們大多生活壓力大,平常很難有時間釋放壓力,Cory B. Honickman表示,做愛時人體會釋放賀爾蒙對抗壓力,降低焦慮感,提升快樂和熱情。因此,在做愛後人往往會覺得很放鬆,反之,若性行為頻率下降,壓力就不容易釋放。

3 性慾降低
太久沒性行為,對於另一伴的邀約一點都不來勁?別以為自己身體出問題,Cory B. Honickman表示,如果太久沒性行為會減少賀爾蒙產生,性慾確實會大大降低,這非常正常,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4 久沒做愛難勃起
有一段時間沒性行為,發現另一伴變成「快槍俠」?難得性致高昂,發生這種情況不免讓人覺得尷尬,但是性行為次數變少,或是太久沒做愛,男性缺乏「練習」勃起就會比較難,還會發生早洩的情形。女性也會出現類似的情形,若太久沒性行為,陰道就不容易溼,做愛也會比較痛。

點下頁!性行為變少會增加罹患攝護腺癌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KATE含鋁碎片眼影台灣官方確認:引進批號不同!海外購買提供兩點協助
Beauty

KATE含鋁碎片眼影台灣官方確認:引進批號不同!海外購買提供兩點協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Zendaya重穿30年前經典造型!連髮型都神還原傳奇超模也按讚
Fashion

Zendaya重穿30年前經典造型!連髮型都神還原傳奇超模也按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