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衣櫃爆炸怎麼辦?原來衣架要這樣掛最省空間!

2016/06/14 18:34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Pinterest

趕快看看你現在的衣櫥長怎樣?把衣櫃整理好才有更多空間可以添購新衣服唷!
不管你的衣櫥是大或小,都需要有系統、有效率地將裡頭的衣物收好,除了可以在出門前省下不少搜尋某件衣服的時間外,還可以延長衣物的使用壽命、避免縐褶產生。不過關於「掛衣服」,裡頭其實也別有一番學問唷,現在就快用以下幾點檢視你現在的衣櫃收納狀況吧!

1 將衣服們適當放好
如果你的衣櫥很小、雜物很多,將每件衣服都緊密的壓縮放置,的確能有效擴大衣櫥的容納空間,但這麼做的缺點是-可能會使你心愛的衣物產生縐褶,而且下次要再穿某件衣服的時候,也很難找到它到底在哪裡。如果你真的覺得空間不夠的話,不妨考慮另外買一根吊桿,將外套、大衣等掛起來吧。

2 正確使用衣架
不同材質的衣架有各自適用的衣料:通常木頭質地和有軟布墊的衣架,最能維持住衣物的形狀,而用來掛襯衫的衣架就不適合用來掛大衣;掛褲子的則需要再加置曬衣夾。

3 將衣架全部掛往同方向
這麼做可以使你的衣櫥更加井然有序、一目瞭然,或者你也可以在清理完某件最近穿過的衣服後,再將它們以反方向掛回衣櫃,使衣物呈現一前一後的交叉擺放,這麼一來就可以看到這一季你常穿的衣服是哪些、又有哪些是已經可以準備出清的。

點下頁!衣服哪些該折?哪些該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這裡NG太失禮
Fashion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這裡NG太失禮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