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其實他根本不愛你!9個跡象直接揪出隱形的「愛情玩咖」!

2016/07/01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interest

不知道另一伴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嗎?透過以下9個跡象就能一目了然!

墜入愛河是一種很奇妙的事,會讓你心裡甜甜蜜蜜、嶄露笑顏,但是你的另一伴卻讓你不安心,有種隨時會失去他的感覺嗎?或許你遇到的就是「愛情玩咖」你卻渾然不知! 

1 總是很忙
工作很忙確實可以體諒,但一天不可能工作24小時,一個禮拜也不可能都不休息,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不論如何他都會撥時間給你,如果沒有,代表他不看重這段感情。

2 不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或家人
交男女朋友總是會想大肆和朋友炫耀「我們過得很幸福」!如果他對你是認真的,他一定會開心地把自己的好朋友介紹給你,如果他完全不想這麼做,你們的關係可能有點問題。

3 不會告訴你關於他的事
你了解他的過去嗎?問東問西他就是不肯告訴你,你在逼問他的時候還出現猶豫的神情,這種情況你就要注意,代表他以前的生活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4 不會跟你談到未來生活
喜歡一個人就會想和他在一起,每天早上都可以看著他起床,想像一起為生活打拼日子,如果他避談這個話題,也完全沒想過你們的未來,你相信他是認真想跟你過一輩子嗎? 

5 大談前男、女友
交往的大禁忌絕對是和現任大談前男、女朋友啊!好的事情才值得別人回憶,如果他真的常常跟你提起前任,是否代表他仍在眷戀?你確定他對你真的是認真的嗎?你確定你不是備胎?

點下頁!其它「他的心不在你身上」的跡象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