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貝克漢夫婦告白閃翻天!親自公開結婚17週年更恩愛秘訣

2016/07/05 15:13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popsugar

貝克漢和維多利亞超讓人羨慕的恩愛感情,其實兩人都有經營小秘訣唷!(左圖翻攝自popsugar, 中圖擷取自victoriabeckham Instagram, 右圖擷取自davicbeckham Instagram)
7月4日這天,對貝克漢夫婦而言是一個充滿意義的特別日子!因為這天是這對娛樂圈最愛放閃的模範夫妻結婚17週年的紀念日!最帥老爸貝克漢(David Beckham)當天開心地在社群網站放上兩人17年前的婚紗照,表示:「哇!17年的今天我們一起經歷了這件事!我好幸運能夠在生命中遇到如此相契合的人,我們互相扶持、相敬相愛,還擁有了4個超可愛的小孩!17週年快樂,我愛妳❤」
(圖片擷取自David Beckham Facebook)

點相簿!貝克漢一家經典幸福時刻

而另一頭,愛妻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也在Instagram寫下:「真的好開心!謝謝我最好的朋友、我的摯愛、最寵我的男人,還有世界上最棒的老公和爸爸!每天都帶給我滿滿的能量與活力,結婚紀念日快樂,永遠都要這麼幸福!」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beckham)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7月 月 4 12:31上午 PDT 張貼

不過,這對「人生勝利組」夫妻其實一開始並不被看好,在兩人情感互動始終攤在陽光下供大眾檢視的情況下,1997年兩人旋風陷入熱戀、1999年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懷上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後帶球閃婚、之後還一度產生婚姻危機……而走過那麼多風風雨雨,兩人最終還是用行動證明:謠言過後只會讓我們更加相愛與堅強。究竟這17年的愛情長跑又是如何做到的呢?一起來看看他們兩人如何為對方貢獻、付出!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這麼說……
1 夫妻專屬的甜蜜暱稱
「我最喜歡叫它Golden Balls(因為當時貝克漢的公眾形象在1998年世界盃後陷入極度低潮,不過他仍是愛妻維多利亞心目中的最佳球員)。」
(圖片擷取自victoriabeckham Instagram)
2 在家庭和事業中平衡
「沒錯,我們各自奔波於自己的工作和慈善事業中,但我們依舊會為彼此和四個孩子們騰出專屬於家人的時間。我們彼此扶持、成長,是對方最有力的支柱和家人,我們不需要向外人證明什麼。」
3 價值觀的契合很重要
「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知道這個人,而且他最吸引我的特點之一,就是我們竟然有相似的家庭價值觀!當時他和他的家人並肩坐在一起,這點真的很令我著迷!他是一個很重視家人的男人,我們在各方面也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圖片擷取自davidbeckham Instagram)
4 是愛人也是人生導師
「我的丈夫時常在精神層面上啟發我、指引我,他的事業非常成功、有許多為人所知的成就,這點我對他非常欽佩、也正在努力向他看齊。」
5 對於孩子們的教育觀
「我們兩人在工作上的企圖心都很強烈,我認為這會為我們的孩子們樹立一個正面的典範。我們會試著教育孩子們,不要把得天獨厚的人生視為理所當然,在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此時正在挨餓受凍、無家可歸,所以我們要學會更加謙卑,孩子也因此非常樂於幫助他人。像是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就曾在去年參加公益馬拉松,也和爸爸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起投入非洲的愛滋防治慈善活動。」
(圖片擷取自victoriabeckham Instagram)
6 不把流言聽進心底去
「我從未把那些評論或謠言當真,也從不讓它們影響我的生活,我知道我很幸福,有一個超棒的老公、有一群漂亮、健康、又快樂的孩子們,這樣就夠了。」

點下頁!貝克漢的完美寵妻術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寶格麗把地中海美景變項鍊!彩寶共舞大秀工藝底蘊
Fashion

寶格麗把地中海美景變項鍊!彩寶共舞大秀工藝底蘊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