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貝克漢夫婦告白閃翻天!親自公開結婚17週年更恩愛秘訣

2016/07/05 15:13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popsugar

貝克漢和維多利亞超讓人羨慕的恩愛感情,其實兩人都有經營小秘訣唷!(左圖翻攝自popsugar, 中圖擷取自victoriabeckham Instagram, 右圖擷取自davicbeckham Instagram)
7月4日這天,對貝克漢夫婦而言是一個充滿意義的特別日子!因為這天是這對娛樂圈最愛放閃的模範夫妻結婚17週年的紀念日!最帥老爸貝克漢(David Beckham)當天開心地在社群網站放上兩人17年前的婚紗照,表示:「哇!17年的今天我們一起經歷了這件事!我好幸運能夠在生命中遇到如此相契合的人,我們互相扶持、相敬相愛,還擁有了4個超可愛的小孩!17週年快樂,我愛妳❤」
(圖片擷取自David Beckham Facebook)

點相簿!貝克漢一家經典幸福時刻

而另一頭,愛妻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也在Instagram寫下:「真的好開心!謝謝我最好的朋友、我的摯愛、最寵我的男人,還有世界上最棒的老公和爸爸!每天都帶給我滿滿的能量與活力,結婚紀念日快樂,永遠都要這麼幸福!」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beckham)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7月 月 4 12:31上午 PDT 張貼

不過,這對「人生勝利組」夫妻其實一開始並不被看好,在兩人情感互動始終攤在陽光下供大眾檢視的情況下,1997年兩人旋風陷入熱戀、1999年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懷上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後帶球閃婚、之後還一度產生婚姻危機……而走過那麼多風風雨雨,兩人最終還是用行動證明:謠言過後只會讓我們更加相愛與堅強。究竟這17年的愛情長跑又是如何做到的呢?一起來看看他們兩人如何為對方貢獻、付出!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這麼說……
1 夫妻專屬的甜蜜暱稱
「我最喜歡叫它Golden Balls(因為當時貝克漢的公眾形象在1998年世界盃後陷入極度低潮,不過他仍是愛妻維多利亞心目中的最佳球員)。」
(圖片擷取自victoriabeckham Instagram)
2 在家庭和事業中平衡
「沒錯,我們各自奔波於自己的工作和慈善事業中,但我們依舊會為彼此和四個孩子們騰出專屬於家人的時間。我們彼此扶持、成長,是對方最有力的支柱和家人,我們不需要向外人證明什麼。」
3 價值觀的契合很重要
「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知道這個人,而且他最吸引我的特點之一,就是我們竟然有相似的家庭價值觀!當時他和他的家人並肩坐在一起,這點真的很令我著迷!他是一個很重視家人的男人,我們在各方面也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圖片擷取自davidbeckham Instagram)
4 是愛人也是人生導師
「我的丈夫時常在精神層面上啟發我、指引我,他的事業非常成功、有許多為人所知的成就,這點我對他非常欽佩、也正在努力向他看齊。」
5 對於孩子們的教育觀
「我們兩人在工作上的企圖心都很強烈,我認為這會為我們的孩子們樹立一個正面的典範。我們會試著教育孩子們,不要把得天獨厚的人生視為理所當然,在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此時正在挨餓受凍、無家可歸,所以我們要學會更加謙卑,孩子也因此非常樂於幫助他人。像是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就曾在去年參加公益馬拉松,也和爸爸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起投入非洲的愛滋防治慈善活動。」
(圖片擷取自victoriabeckham Instagram)
6 不把流言聽進心底去
「我從未把那些評論或謠言當真,也從不讓它們影響我的生活,我知道我很幸福,有一個超棒的老公、有一群漂亮、健康、又快樂的孩子們,這樣就夠了。」

點下頁!貝克漢的完美寵妻術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Fashion

Jennie、凱特王妃愛牌大安區開亞洲唯一旗艦店!英籍設計師親自來台坐鎮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