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巧偶>>從《格雷》中讓我學到的「花」邊情事

2015/03/03 12:03

 圖/巧偶

將荷蘭紅玫瑰花瓣隨意撒落床沿,搭襯紫黑色的莢迷果與神秘面罩,一個興奮的白色情人節之夜就此展開。

還停留在白色情人節只是西洋情人節的延伸附加物,或又是一個商人操作的產物嗎?這樣未免太浪費這個浪漫熱情的火辣日子了!禁忌話題之作《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情慾高漲的情節讓人口乾舌燥直呼太激情!因此這次巧偶獻上極致挑逗的白色情人節花藝提案(也許該改口成「情色」情人節?)

黑色蕾絲面罩和黑色絲質床單,讓夜晚有個遐想無邊的序幕;隨著The Weekend的「Earned It」如絲緞般的旋律一下,房內的溫度彷彿升高五度,讓性感的聲線遊走你倆的肌膚表面。一片一片的摘下進口荷蘭紅玫瑰,宛如天鵝絨的酡紅花瓣,隨意撒落床沿;以代表熱情的經典紅玫瑰象徵兩人暗夜中如火熾烈的激情。將整朵花朵折下倒扣,花瓣底端的白色線條和皺摺,如同肌膚相依留下的紅印,花瓣本身也充滿挑逗,而拔除花瓣後露出的金黃色花蕊,猶如一層層除去外衣後最真實的自我。紫黑色的莢迷果則代表了宛如飽含毒液的禁忌愉虐,只要嚐過一次便無法自拔的墮落上癮。在玫瑰誘惑的香氣裡、倒臥滿是皺摺的床單上櫻桃和巧克力催情的滋味下,整個夜晚彷若重現電影中的激情繾綣。

紅玫瑰的暗示,專屬你倆的性感密碼。

電影中如此激烈禁忌的情節,也許不見得和每對情侶的胃口,但在特別的日子精心佈置一番,增添些綺靡的幻想色彩,卻保證能讓倆人的愛火急速上昇!

 

關於作者

巧偶花藝設計負責人。以文學院以及平面設計的背景,結合文字、繪畫和花藝,將人與人,人與花的相遇,透過自然和詩化的語言,訴說成一則一則的故事。以強烈的堅持和熱情,投入花藝世界;獨到且大膽的配色眼光,巧妙地結合各種花葉間的不同質感。設計形式自由遊走在自然清新和都會時髦的風格間,跳脫傳統花藝設計的框架,以獨樹一格的美學著稱。
◎臉書搜尋:CIAO!Flower Design 巧偶花藝‧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蘭蔻持久粉底實現聚光奶油肌!水潤控油遮瑕 微霧妝感一瓶完成
Beauty

蘭蔻持久粉底實現聚光奶油肌!水潤控油遮瑕 微霧妝感一瓶完成

金社長首發雜誌封面出爐全變了!Jisoo穿坦克背心照樣噴女總裁氣場
Fashion

金社長首發雜誌封面出爐全變了!Jisoo穿坦克背心照樣噴女總裁氣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