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別被男人的話術騙了!他們常說的6個命根子謊言殘忍大公開!

2016/08/25 21:00

文/Anna

男人愛面子老愛說謊,現在就要拆穿關於命根子的謊言啦!(圖擷取自nick__batemansupporters instagram、We Heart It)

為了顧及面子,男人對於自己的命根子總有無限多個謊言,還會誇大其辭,把自己說得很厲害,到底真實的情況是什麼?現在就要揭穿男人真面目,女人們別在傻傻地被他們騙啦!

1 我的那根超級大
男人之間超級愛比誰的「命根子」比較大、比較長,總是愛吹噓自己的跟別人不一樣,所以男人的話一定要大打折扣,如果他告訴你像巨蟒、你的手臂那麼粗,或許真的比一般人還要大一點,如果他說比別人大一點,通常就是跟普通人一樣啦!那如果他說跟普通人一樣呢?可能有點慘,代表他低於平均值。

2 我沒有量過,我真的不關心這件事
天大的謊言!大家都會經歷過探索身體構造的時期,在幼稚園、國中、高中甚至大學,男生應該都有偷偷拿尺量自己大小的經驗,不夠長的或許還傻傻的以為可以用手拉長,別裝傻了!這已經是男人之間共通的祕密。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3 跟朋友吹噓性愛經驗很豐富
男人真的超級無敵愛面子,為了跟朋友展現自己的雄風,強調自己的魅力,最喜歡吹噓自己跟幾個女人上過床,做得多猛烈,但是諷刺的是,在女朋友面前,男人會立刻見風轉舵,強調自己的經驗不多,和女朋友做愛絕對是他擁有最美好的經驗。

點下頁!男人對於命根子的謊言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