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你從來沒想過的 10 種指甲油另類用法

2015/03/09 15:3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OSMOPOLITAN

指甲油不僅能為甲面增添色彩,也是解決各式生活問題的實用小道具。

單價較一般美妝品便宜的指甲油,總令人情不自禁囤貨,往往還沒用完這罐又補了新色,導致指甲油永遠還沒用完就乾掉而浪費。其實,指甲油除了讓甲面更美觀,日常生活中還有許多事都能用上,立即拿出塵封已久的指甲油吧!以下這些情況,它們都能派得上用場。

1 生鏽out!
最討厭飾品因為氧化而再也不能戴!這拿出透明指甲油在飾品上塗上淡淡一層,可以預防飾品生鏽。

2 防止破洞愈來愈大!
這是滿多人都已經知道的小撇步,用透明指甲油塗在勾破的絲襪上可以防止破洞擴大延伸,這樣,就不用因為一個小小的脫絲扔掉絲襪。

3 隨著心情換換色
可以把喜歡的指甲油顏色擦在氧化的飾品上,不僅蓋掉瑕疵又美觀。

4 髮夾也能Bling-Bling
市售的黑髮夾一大包才幾十元,回家漆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創意又省錢。

5 穿針引線超簡單
每次引線總要麻煩視力好的友人們,把要穿進的線頭塗上透明指甲油,乾了之後,咻!一下就穿進了。

6 傻傻分得清楚
那麼多把鎖搞不清楚到底是開哪扇門嗎?可以塗上方便你辨識的顏色,不僅造型美觀,也不用再花那麼長時間在開門上了。

7 黏信封也可行
若一時找不到膠水,也剛好沒煮飯,透明指甲油的黏性也是可以拿來黏信封的喔!

8 一個東西一個顏色
擁有許多瓶瓶罐罐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嗎?你可以使用不同顏色指甲油來為它們做記號。

9 腳底也要風光
鞋底的顏色都被磨掉了,可以拿出顏色較鮮豔飽和的指甲油來為它妝點一下。

10 刮傷也不怕!
跟補鞋底的概念差不多,若是一些鞋面較鮮豔的鞋子實在是很難找到小瓶的補拙劑,這時,買了這麼多的指甲油又派上用場了,等個一分鐘,還你一雙完整無暇的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OMEGA×SWATCH聯名錶呼應滿月!首度加入月相盤 史努比現身當主角
Fashion

OMEGA×SWATCH聯名錶呼應滿月!首度加入月相盤 史努比現身當主角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