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只喝湯很好用!湯匙美容法總整理

2015/03/09 15:3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網路

妳以為湯匙只能在廚房及飯廳有用武之地嗎?別看它小小一支,只要運用創意就能成為實用美容道具。首先,最常見的用法就是將湯匙放入冰箱中,隔日一早取出按摩眼袋處就能改善泡泡眼問題。接下來,網友們為妳整理出其他湯匙美容妙招,妳絕對沒想到的技巧一次提供。

1 貓眼簡單畫
將湯匙手柄放在眼尾,順著妳想要的角度畫一直線,接著將湯匙的圓弧放在眼窩,描繪出一個完美的弧度,看看,美麗的貓眼立現。

2 熊貓眼bye-bye
刷下睫毛最怕手抖暈到下眼皮,這時就該拿出湯匙來擋一下啦!

4 眼影也能復原!?
眼影破掉可別急著丟,滴入一點酒精在破碎的眼影中,再拿湯匙按壓,等乾掉後眼影即可復原。

5 長睫毛翹翹
這是省錢版的燙睫毛器!加熱湯匙約1~2秒,然後類似夾睫毛的方式壓住約5~10秒,睫毛就可以捲翹一整天。

6 眉毛笑彎彎
雖然現在韓式平眉當道,但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平眉。想要畫出彎彎的眉毛,只要順著湯匙的圓弧就不容易失敗喔。

7 修容好easy
常常拿不準修容的位置,這時,將湯匙的凸面朝外蓋在顴骨上,湯匙下方的邊緣就是妳該修的地方囉。

8 美甲調色盤
將2種想暈染的指甲油倒入湯匙中,用髮夾攪拌後,再把湯匙翻轉按壓在指甲上,美麗的暈染指彩就完成了。

9 青春痘退散!
如果臉上痘痘一直無法消,可以將湯匙放進熱水中浸泡一段時間之後拿出擦乾,確認溫度不會過燙後將它輕按於痘痘處,即可改善!雖然看起來很像是民俗療法的一種,但基於也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可以嘗試看看。

10 消消害羞草莓印
想要消除害羞的吻痕除了穿高領還可以用湯匙,吻痕的出現是因為瘀血,將冰湯匙在草莓處輕輕敷著,就可以消除羞羞草莓印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寶格麗140週年再現纖薄奇蹟!Octo Finissimo手繪錶盤 傳承義式藝術美學
Fashion

寶格麗140週年再現纖薄奇蹟!Octo Finissimo手繪錶盤 傳承義式藝術美學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