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蔡詩芸後悔太快嫁王陽明?瑪丹娜鑽戒設計師來台讓她心動了!

2016/09/02 19:48

文/記者薛雅心

一向恩愛放閃不手軟的蔡詩芸,竟然自爆有點後悔太早結婚?(圖片擷取自蔡詩芸粉絲專頁)

因為強烈自信風格與甜蜜婚姻深受粉絲喜愛的蔡詩芸,今(9/2)高貴現身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與英國當代珠寶大師Stephen Webster聯名合作系列發表會,身上珠寶超過千萬的她,不僅笑說如果要王陽明買的話「他可能會暈過去」,更直說真的後悔太晚遇到Stephen Webster,不過背後原因一樣閃到不行!

蔡詩芸配戴HEARTS ON FIRE聯手當代珠寶大師Stephen Webster全新推出的White Kites Collection,身價超過千萬。(品牌提供)

太早結婚好後悔?蔡詩芸:真的有一點...
穿戴頂級珠寶耀眼現身的蔡詩芸,不只笑說「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更大讚珠寶大師Stephen Webster的設計,她說:「Stephen幫瑪丹娜設計了她的婚戒,所以我非常高興能有機會戴上他設計的珠寶。」不過,去年(2015)底才剛風光嫁給的王陽明的蔡詩芸,還是忍不住直說要是早點碰到Stephen Webster,就可以邀請大師為她設計婚戒,怨嘆:「真的有點後悔太早嫁!」

(品牌提供)

人生第一套珠寶太有愛!蔡詩芸最愛原因是...
儘管成為藝人,在舞台、紅毯上總有許多機會配戴高貴珠寶,但聊起人生的第一套珠寶,蔡詩芸感性地說:「21歲的時候,媽媽把她戴了很多年的項鍊送給我,鼓勵我要長大、越來越懂事,這樣的傳承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不只希望可以一直傳給下一代,也希望以後能像媽媽一樣,那麼成功,同時又維持得那麼美麗。」

除此之外,珠寶對於蔡詩芸來說,除了外表的閃耀與美貌,同時也帶來許多自信,她說:「這款Bird系列的珠寶,鼓勵女生們可以自信、勇敢去飛,對我來說不只是穿了美麗的禮服、戴了漂亮的珠寶,同時也給我很多自信。」

蔡詩芸媽媽日前才被爆出身價驚人,成功又美麗成為蔡詩芸的目標。(圖片擷取自蔡詩芸粉絲專頁)

珠寶髮型這樣配!平板輪廓立刻變深邃
對於平常較少配戴珠寶的女生來說,當身上第一次出現如此高貴的配件,總是特別猶豫怎麼搭配才能展現出最美的一面,蔡詩芸特別分享:「戴飾品的時候可以像我一樣把頭髮綁馬尾,輪廓就會看起來更深邃,不管戴什麼樣的款式看起來都會非常立體。」

(圖片擷取自蔡詩芸粉絲專頁)

休閒風格超混搭!珠寶也可以搭得很帥氣
私下穿搭品味極佳,多以休閒、運動風格為主的蔡詩芸,聊起珠寶飾品的搭配超有心得,她分享:「因為現在非常流行多層次配戴,所以我喜歡比較小的珠寶,可以混搭頸鍊或是一次戴三種不同的飾品,看起來又有個性、又非常經典。」不同於一般人對於珠寶就是奢華、高貴的印象,蔡詩芸認為:「簡單的項鍊配球鞋,可以很休閒、很低調,也不會很有距離感。」

點下頁!王陽明不送珠寶,這禮物反而甜到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揭嫁給玄彬人生最大改變!人妻一臉幸福:這樣被照顧 路人全被閃瞎
Beauty

孫藝真揭嫁給玄彬人生最大改變!人妻一臉幸福:這樣被照顧 路人全被閃瞎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