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薇薇>>10 秒看透男人心

2015/03/08 18:05

 圖/擷取自網路

要看透一個男人的心,記住莎士比亞的名言: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很多女生總是猜不透身旁的男人想些什麼,花了很多時間和姊妹淘討論和思索對方的舉動,仍舊毫無頭緒,就像莎士比亞說的:愛情是盲目的,戀人是看不見自己所做的傻事,喜歡上一個人當然會把重心放對方身上,世界都繞著對方轉,但就因為如此,身在其中的你更比旁人更無法參透對方的心思,這篇就是要來談談幾個小動作了解對方對你的感情。


1 會擁抱但不親密
一對情侶感情好不好,從兩人的互動就可以了解,如果他只是想和你玩玩,那麼擁抱時撫摸的時間會停留的比較久。相反的,如果是穩定的關係,那麼擁抱的溫度會感覺不同,像是會在打鬧時攬你入懷,就像熱戀情侶那樣、會在你哭泣時,輕輕的擁抱你,想要安慰你、看電視看片時,會習慣性的擁抱,因為喜歡兩人相處的感覺。看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其實從擁抱也可以略知一二! 

2 住同一縣市卻不常碰面
曾經有個讀者就有和我抱怨過,前男友明明和自己住同一縣市,但是卻很久才碰面一次,男友常說自己工作忙、沒時間,和讀者談戀愛也從不公開,這樣怪異的戀愛方式下,果然這段戀情不到半年就無疾而終了!分手的莫名其妙!現在換了新男友也是同一縣市卻天天碰面,新男友就常會說想她,常會找時間碰面。

以上這例子告訴我們,愛的越多即使工作再忙,仍舊擠得出時間,隨便玩玩或是不認真的感情,就會以可有可無的方式對待,因此別再被男人的花言巧語騙了。

3 我覺得我們還是適合當朋友
很多人常遇到和情人交往一陣子後,被這句話告知分手,不明白到底該繼續等待還是真的就回復朋友階段,其實,當男人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們還是適合當朋友",這言下之意就是我們不適合當情侶,或是我已經沒這麼愛你了!
由於有些男人無法直接說分手,因為清楚的表明太過傷人,於是用了婉轉的話語,讓你以為仍舊有機會,實則根本沒機會,所以聽到這句話千萬別傻傻繼續等待,扭轉有天朋友變情人的可能,其實最有可能就是看到對方交女友,而自己成了妾身未明的第三者。

4 真正愛你的人會懂得安慰你
很多女生會發現,為什麼我在難過痛苦時,情人總是不會安慰我?到底是他不會說話還是根本不想安慰?如果在你難過痛苦時,情人總是消失不見或是視若無睹,這只代表一件事,那就是他沒這麼喜歡你。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擔心你會捨不得你難過;反之,不愛你的人才會視若無睹,毫無感覺。
千萬別被男人的話術「你想太多了!」、「無理取鬧」、「任性」所蒙蔽,通常只有對情人沒有安全感時,才會一直表現出來,如果你眼前的男人能夠給你足夠的安全感,相信你絕對不會再繼續胡思亂想。


要看透一個男人的心,記住莎士比亞的名言: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關於作者
首位跨足文學、理財與唱片界的美女作家,為愛而生的療癒天使"薇薇",每天花三分之一的時間回覆讀者的感情問題,自從兒子小艾倫出生後,部落格中也增添了許多親子話題,陪著所有讀者一起成長、體會人生!部落格人氣即將邁入六千萬!
◎粉絲團臉書搜尋:薇薇 weiisly
◎Instagram搜尋:weiisly
◎部落格連結:http://weiisly.pixnet.net/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珍稀四大產區生命之水!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 XO與XXO限量款飆詢問度
Lifestyle

珍稀四大產區生命之水!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 XO與XXO限量款飆詢問度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