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露得剛剛好,這樣穿讓他想更進一步!

2015/03/09 18:06

文/誠實豆沙包 圖/擷取自網路

 穿得若隱若現比暴露感對男人更有吸引力,所以在一些約會場和別忘了運用小巧思來讓自己更有吸引力喔!(圖片擷取自網路)

露得多不如露得巧,有時只是露個脖子或者鎖骨還是能性感破錶啊!雖說男人是視覺動物,但在外面可不喜歡妳穿得太暴露,畢竟讓路人們一直死盯著也會讓你倆渾身不自在吧,尤其還在初期小曖昧階段的妳,這樣穿可會嚇跑男人喔。接下來我們要來了解露肌膚的藝術,看看自己適合哪一種露法吧!

Olivia Palermo美到逼死人啦,這已經不是用什麼人生勝利組這種普通的詞彙可以形容的了,我只想知道她上輩子到底是誰啊!

露肌膚藝術1.露手臂
就這樣簡單的白背心加上丹寧短褲就夠可愛啦,當然,因為Chiara Ferragni也夠正!可有時候約會真的不需要穿得太華麗,簡單小清新男人也挺愛的,清純LOOK的地位堪稱不敗!

溫馨小叮嚀:手臂線條最怕就是看到蝴蝶袖,每天在家請勤練習。

露肌膚藝術2.露鎖骨
很多女孩會說我又不瘦能露哪邊?相信鎖骨會是妳的最佳選擇,露出這區塊的肌膚除了有顯瘦效果外,還能稍微修飾臉型,如果穿著襯衫可以將釦子開成V領狀的效果會更好!

溫馨小叮嚀:是露鎖骨不是露胸喔,太暴露會有點令人不自在啊!除非本身是個人乾,那就另當別論,因為人乾穿衣服就是容易飄出時尚味!(但請不要不健康的減肥...)

露肌膚藝術3.露腿
很多男人都說看女人第一眼看腿,接著才是臉,由此可知一雙美腿對男人來說是多麼的舉足輕重,如果擁有一雙美腿的妳在這時候千萬別吝嗇,適時的展露會讓男人另眼相看的!

溫馨小叮嚀:別穿露到該邊的那種熱褲啊,這可會讓人倒胃口!

露肌膚藝術4.露腰
有平坦腹部的妳露出性感腰部是不錯的選擇,畢竟腰部是會引人遐想的區塊,但如果是比較沒自信的妳,不妨考慮透膚材質款式,既有達到露肌效果,同時又能適度遮掩周邊的肉肉,另外,還能選擇小區塊鏤空剪裁的單品,誰說露腰一定要露全部?姐就喜歡只露一小塊嘛!

溫馨小叮嚀:總之腰線不夠迷人的妳就選擇透膚或者小範圍的露就好啦,別沮喪!

露肌膚藝術5.露背
個人覺得露背很美,可是有漂亮美背的人卻不多,一來是因為亞洲女性可能沒那麼注重背部,二來因為氣候關係,使得背部會容易有些小痘子、粉刺等狀況,不然妳想想看,當妳披著一件外套抵達餐廳,在外套脫下的那瞬間,不經意的被看到美麗的背部,那個畫面有多麼的唯美啊!相信對方一整個晚上都沒辦法專心好好吃飯啦~

溫馨小叮嚀:背部真的要好好保養,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不就完全的說明一切了嗎,果然是古人的智慧(人家明明不是用在這邊der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