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要吃太多蛋跟奶!侯佩岑:三大超級食物維持青春一定要吃!

2016/09/22 18:1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侯佩岑Facebook

候佩岑坦言,當媽後更注重健康,不論吃的、用的她自有一套心法。

兒子剛滿2歲的侯佩岑近期動了想懷第二胎的念頭,一直以來保持高標狀態的她,對於健康格外重視,不論是皮膚或身體,「不論吃的或擦的,我一定會選擇以天然成分製成的,特別是現在有小孩,用在自己身上更要選擇來源乾淨的單品。」侯佩岑說。

侯佩岑本日出席保養品牌發表會,分享健康美肌技巧。

從吃開始做好養胎準備
侯佩岑坦言,因為大兒子一轉眼就長大了,加上自己也很懷念照顧小嬰兒的感覺,鬆口想再添一個寶貝,「沒有特別做太多準備,但很重視吃!」她補充,「You are what you eat,吃進什麼就會反映在身體狀態上,」強調每個人都要細心觀察吃進東西後皮膚、身體的細微轉變,「像我只要吃太多蛋、奶就會長粉刺,因此會刻意減少食用量;每個人都有一些專屬會讓自己身體起變化、微過敏的食物,」侯佩岑說明。

兒子長大的速度太驚人,侯佩岑開始想生第二胎重溫照顧嬰兒的喜悅。

三大超級食物養出美肌
侯佩岑分享,自己最愛吃的三大超級食物包括燕麥、藜麥(Quinoa)與酪梨,以下為三大食材的超強效果:
1 燕麥:燕麥中含有B葡聚醣,具有提高免疫力、舒緩情緒效果;同時富含膳食纖維,不僅具有飽腹感還能預防便祕,非常適合減重者食用。侯佩岑每天都會喝一杯無加糖的燕麥飲,作為消夜也較不易肥胖。

侯佩岑最愛的超級食物是燕麥,因為性屬溫和,吃的、擦的她都愛。

2 藜麥:侯佩岑最喜歡藜麥小巧QQ的口感,她會將藜麥加入米飯中一起煮,或是煮好後放涼配沙拉吃,具有飽足感且幾乎可以加入所有料理。藜麥的營養價值包括鈣、鐵、鎂、鉀、鋅、維生素B、A、E等,不僅有益健康,對於皮膚、精神也有顯著提升。

重視食補的她,每天早上會喝自製黑糖薑汁,調養身體。

3 酪梨:含醣量很低的酪梨,以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和與多元不飽和脂肪為人稱道,並且富含鉀和纖維,具有降降低膽固醇作用。侯佩岑從懷第一胎時就幾乎天天吃,產後兒子也一起攝取酪梨;然而,酪梨的脂肪含量較高,侯佩岑建議放在早餐吃,「好的油脂能讓皮膚變好,也會啟動身體的循環與代謝。」她補充,若給小朋友吃,不妨將酪梨搗碎後加入梨子泥,微微的甜份能中和酪梨的味道。

侯佩岑曾分享,自己一個人就能吃上15個酪梨壽司,但會放在早上或中午食用。

點下頁!侯佩岑:用燕麥擦皮膚變超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Fashion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