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傑米奧列佛餐廳真的來了!11月確定開幕!

2016/10/12 19:48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Jamie's Italian Instagram

眾所期待的Jamie's Italian,即將於11月上旬在信義新天地A11館3F試營運!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常在食譜書籍或旅遊生活節目TLC當中,看見英國帥哥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的身影,尤其在9月初傳出下半年即將進駐台灣的消息後,更是在台掀起一陣「傑米旋風」。而現在,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餐廳「Jamie's Italian」真的要來了!時間落在11月上旬,並確定落腳在信義新天地A11館3樓,準備訂位之前先讓iStyle帶著你搶先了解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席捲各地的魅力所在。

1 傑米‧奧利佛:健康有機飲食觀
談到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餐廳,就不得不先提他所秉持新鮮、健康的有機飲食觀念,由於英國一般家庭普遍不太煮飯,所以兒童多數吃著不健康、營養不均衡的食物長大,而且在他發現當地學校的午餐中,竟然充斥著垃圾食物,以及含油、鹽、糖量過高的加工食品後,更深入介入英國營養午餐議題,進而帶起「營養午餐革命」,甚至表示:讓兒童吃垃圾食物的人是混蛋!

而在此之後,他還遠赴美國錄製「飲食大革命(Food Revolution)」節目,記錄他到英、美各學校和家庭中,努力推廣教育小孩們認識食物,而非只有速食常見的漢堡、雞塊、薯條的過程,並訴求用簡單、快速的料理方式,讓父母們更願意走入廚房,努力將有機飲食的健康觀念,植入每個英國家庭中。

不只推廣原型飲食觀,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更有6大體系餐廳,分別以不同形式風格讓大家體驗健康飲食的樂趣:
‧最早開設的公益慈善餐廳FIFTEEN
‧最高檔的炭火景觀排餐廳Barbecoa
‧限定版美式風格餐廳Jamie Oliver's Diner
‧能夠刺激下廚靈感的旗艦概念店Recipease
‧英式經典懷舊餐廳Union Jack
‧最多分店的義式有機餐廳Jamie's Italian
(擷取自各餐廳Facebook)

2 Jamie's Italian概念特色
在六大體系中,擁有最多家店的就屬Jamie's Italian餐廳,2008年傑米奧利佛與朋友在英國牛津開了第一家義大利餐廳後,便先後在澳洲、俄羅斯、土耳其、新加坡……等地開設分店,目前全球共有51個據點。亞洲地區分別有新加坡、香港,其中香港就開了銅鑼灣、尖沙嘴2家,台灣則是亞洲第3站、也是第4間餐廳。

 

Jamie's Italian UK(@jamiesitalianuk)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7月 月 17 11:46上午 PDT 張貼


不過,也許你會質疑:為何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身為英國主廚,卻要開設義大利餐廳?而且還能在極短時間內迅速拓展?箇中原因得從傑米還是學徒時說起,當時的他,身受義大利人做菜的態度感染,大量使用新鮮當地食材、簡單的原料和大膽搭配的口味,充份展現「有機飲食」的健康概念,搭配輕鬆擺盤和朋友分享,令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深深著迷。

 

Jamie's Italian UK(@jamiesitalianuk)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8 9:06上午 PDT 張貼


也因為如此,在2008年開設了第一家義式餐廳後,好評就不斷蔓延,在全球51家分店中,也都各自有獨立特色,不過不變的依然是在餐檯吧上一串串懸掛著的食材裝飾,也象徵著Jamie's Italian對於「有機」、「健康」的堅持。

點下頁!11月開幕Jamie's Italian這些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