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近看零毛孔太強大!「雲畫的月光」金裕貞:洗臉先洗「這裡」毛孔更乾淨

2016/10/13 19:41

文/記者李晨詠 圖/圖片擷取自skinfoodofficial、you_r_love Instagram

以「雲畫的月光」再次吸引目光的韓國母胎美女金裕貞,零毛孔膚質關鍵就在洗臉!

童星出身、演技備受肯定的金裕貞,近期在韓劇「雲畫的月光」獨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備受好評,劇中大量近距離鏡頭,年輕、零毛孔的好皮膚令人驚嘆。從童星就超可愛的母胎美女金裕貞,對於保養一點也不馬虎,iStyle帶你解密她的肌膚管理!

金裕貞在「雲畫的月光」中大量近鏡頭,完全零毛孔皮膚令人驚艷。(圖片擷取自金裕貞吧微博)

童星出道的金裕貞,自小就是美人胚子,加上演技高超,是韓國好感度極佳的女演員。(圖片擷取自人民網)

1 洗臉超仔細!連擦乾都有學問
雖然金裕貞是個天生美人兒,但「洗臉」這件事絕對是她出道多年不被歲月摧殘、延續美麗的基本功。金裕貞曾公開分享以下洗臉技巧:
‧洗臉水溫不過燙避免肌膚變乾。
‧洗臉前一定要超仔細將洗面乳搓開後才會放上肌膚,避免手跟皮膚直接摩擦。
‧清潔時要從鼻子開始往兩頰以畫圓方式按摩,因為此處油脂分泌量最大,是粉刺好發處。

洗臉時要由鼻子往兩頰洗,接著再清潔T字與下巴,臉部正中間是清潔重點。

‧將泡沫洗淨後,以手捧起較涼的水讓臉稍微浸在雙掌中,來回數次,具有縮毛孔效果。
‧用毛巾「壓」乾水分,而不是「擦乾」,才不會讓皮膚變乾長紋。

擦乾時,要用「壓」的才不會拉扯肌膚。

 

2 藍光儀改善粉刺痘痘
年輕肌膚常見粉刺、痘痘問題,金裕貞靠藍光儀對付。她在睡前會使用藍光儀照射容易長痘痘的位置,改善不良皮膚狀況。

睡前使用藍光儀能改善粉刺痘痘問題。

3 勤做保濕
保濕真的是美女們從小做到大的保養必修呢!金裕貞在洗臉後會立刻使用保濕品為肌膚補充水分。她的保濕共分為肌底精華、保濕精華與乳霜三步驟,讓肌膚無時無刻都不感覺乾澀,一旦做足保濕,不僅上妝時只要用一點點粉底就很亮,也不容易老。

金裕貞充滿光澤的好皮膚,是所有女孩的保養目標。

她的肌底精華愛用品為skinfood黑糖光采肌底精華,這款單品也是李鍾碩的愛用品,售價1,200元。

保濕保養部分,skinfood蜂潤女王修護精華與修護霜,擦上後清爽卻有滋潤度,價格分別為1,480與1,600元。

點下頁!公開了...人氣超旺原來這裡動手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國寶級大師助陣!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顏振發手繪七層樓高藝術牆太壯觀
Fashion

國寶級大師助陣!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顏振發手繪七層樓高藝術牆太壯觀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