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神改造!蠟筆也能變成藝術品

2015/03/11 15:41

文/Eating 圖/擷取自Hoang Tran

光看圖案精細的紋路、準確的上色,很難想到原來這些都是用一隻平凡的蠟筆雕刻而成的。

小時候常常拿來塗鴉的蠟筆,沒想到在藝術家Hoang Tran的巧手之下,竟搖身一變成為收藏品,朋友如果來借用應該是打死也不借的態度(沒錯!錢可以借,這絕對借不得啊!)說到藝術家手下的圖案,最常出現的當然是電影人物,除了能引起共鳴外,也多了幾分童趣感,像是英雄人物、迪士尼角色、辛普森家庭、海棉寶寶...等在這邊都能看到,只能說除了有好的雕刻工具外,靈魂之窗在這也顯得十足重要,還在低頭族的你,不妨看看這位藝術家有多麼厲害吧!也許能激起自己心中那一小塊的藝術魂~

相信這位藝術家必定很愛蝙蝠俠,因為蝙蝠俠就有三種不同造型登場,利用灰色和黑色的蠟筆雕刻而成,雖然不像機器模板壓出來的那麼精緻,不過藝術品的美就在於那份獨特的手感,富有生命力而不是死氣沉沉的樣子吧!

最喜歡的辛普森也沒有被錯過喔(歡呼),想收藏一整套在家中啊,上網查了後發現價位大概落在台幣1,200元~2,000元之間,居然還有客制化服務。

可以當成婚禮小物的組合,不過這個婚禮小物真的有點太貴啦!

忍者龜雕刻應該是藝術家的小確幸吧,看起來是比其他的圖案簡單些。

這是小時候的回憶嗎,10元硬幣可以玩兩場的快打旋風...,雖然之後也推出好多新版,但小時候的記憶是無法取代的。

星際大戰系列也是很受歡迎的圖案款式,而且他們的顏色好單純,不過這只是少花一點上色時間而已,雕刻一樣費工。

看完後只能說最大的受惠者就是蠟筆公司啊,令人迫不及待也想買一盒來創作看看!雕刻筆順便也買一組回家,好好享受假日時光啊!

看更多可愛的蠟筆雕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