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家居生活大檢視!這些超驚人收納壞習慣你中了幾樣?

2016/10/16 18:34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Pinterest

壞習慣沒改善,再怎麼收都趕不上隨手亂丟的速度唷!
多數居住在小坪數環境的人們,都非常注重收納整理,尤其任何一丁點值得善用的空間,舉凡牆壁上、樓梯角,只要能利用就不會放過,然而其實生活中其實有很多壞習慣,會讓你在不知不覺間帶進許多雜物,這些小動作只要沒改善,製造髒亂的速度絕對趕不上你收納的腳步唷!現在就來看看下列哪些生活習慣,是一定要避免的。
1 玄關區
超容易堆積雜物的玄關區,除了報章雜誌外,也是鞋子、雨傘等物的存放區,一不小心就會讓家的門面看起來很不舒暢。

Check List:
‧不必要的報章雜誌、信件廣告,是否常常隨手就帶回家?
‧不常穿的舊鞋塞滿了鞋櫃?
‧雖然有好幾個鞋櫃,但鞋子脫了總依然散落一地?

2 客廳區
有朋友來拜訪都免不了在客廳沙發坐上一陣,除了電視櫃收納外,沙發、茶几的清爽度,也會決定別人對你的印象唷。

Check List:

‧無意識將收到的贈品帶回家,不管它用不用得到,然後越多越多?
‧壞掉的電器家具、閒置的3C產品一直放在某角落,等待重見天日之時?
‧遙控器等使用過的東西並沒有放回原處的習慣?
‧看過的報紙雜誌常「暫時」攤在沙發上?
‧門口玄關附近沒有鑰匙存放區,以致常常找不到鑰匙在哪?
‧居家整理的非常漂亮,卻不記得東西到底收到哪去了?

3 臥室區
每天花最常時間待著的臥室,床鋪、桌櫃已經很佔空間,如果衣櫥、化妝台再沒收拾乾淨,可是會讓心情容易變差的!

Check List:
‧不常穿、過時的衣物,已經堆在衣櫥底層超過1年未動到?
‧厚毛衣、薄T恤全都丟在一塊,沒換季、不分類?
‧換洗好、洗曬完的衣物,總是有超多個「等一下」再整理?
‧明明買了很多衣物收納籃,但還是把它們通通丟在床上、椅背上?
‧上衣、褲子、包包、襪子全都放在一起,每次都要找好久?
‧梳妝台上常用和不常用的瓶瓶罐罐全擺在一塊?
‧化妝品、保養品雖然隨手都找得到,但就是一件件雜亂無章散落在桌面?

點下頁!最頭痛的浴室、廚房這些壞習慣不可忽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愛彼AP推出首款沙金材質皇家橡樹!比玫瑰金更奢華閃耀 保證不變色
Fashion

愛彼AP推出首款沙金材質皇家橡樹!比玫瑰金更奢華閃耀 保證不變色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Beauty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