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Tomo>>唇膏就是模特兒的本命單品

2015/03/11 21:23

 唇膏再多也不夠用,因為每天都想隨著心情作替換,本季也請大膽的擦上唇彩吧!心情真的會變美麗,自信好像也悄悄的增加中唷!(有一種我是巨星的fu)

自從韓國的唇妝流行大爆發,相信台灣的女孩兒們也越來越愛用唇膏了吧,小時候總會覺得唇膏很老氣,可是現在根本不能一天沒有唇膏,當然也是因為工作需要啦,趁工作之便也順利學到很多彩妝知識。雖然我的工作是模特兒,但是對於能讓自己變美的事物也非常感興趣,只能大喊愛美果然是女人的天性吶!


這個是我最近的新歡,不會太深也不過淺的鮭魚粉膚色,除了工作以外,出門也能輕鬆擦上,很愛的原因是它的顏色飽和又不會太乾,擦之前就算先塗一層護唇膏也不會有顏色不均的問題,反而會出現唇蜜的水嫩感,實在太方便了!不敢擦紅唇那種艷麗色的女生很適合這個喔!

這支Dior唇釉的顏色非常飽和也是愛用原因,輕鬆畫兩筆顏色就很美、很顯色,感覺就像是彩妝師勾勒出來的唇妝呢!(被彩妝師飛踢到牆角...)

擦飽和色唇會變得很有精神!

 

粉紅色露華濃這隻的CP值很高(價格便宜又可以用很久),除了顯色又保濕,最喜歡擦完會有舒服的涼涼感,很像貼了兩片青箭口香糖上去,淡淡的口香糖味道讓人有種護唇膏的錯覺! 

Dior的潤色護唇膏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擦上很潤澤也有點淺粉色的感覺(也是要看自己當天的唇色啦,如果本身唇色太重就不會有粉色效果喔!)所以我覺得很適合素顏時擦,算是保養型的唇膏,保濕效果不錯!(給個大拇哥)

這支蘭芝新出的咬唇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直接讓妳擁有兩色唇,對想畫咬唇卻手拙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只要用一般畫唇膏的方法就行了,還可以隨意變換方向,畫出不同感覺的咬唇妝喔,這兩色並不會差距太,所以即使畫得不完美卻還是能保有漂亮的咬唇妝感啦! 

近照應該就能很明顯看到雙色的效果囉,真的隨意擦上就很漂亮呢!

這兩支是化妝師阿紫推薦的喔!擦完粉紅色那支再用紅色擦在嘴唇中心處,就能輕輕鬆鬆搞定咬唇妝,而且這種筆狀的唇膏特別容易上手~ 

 

看完了這麼多唇膏介紹,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支呢?我個人是不管淺色、飽和色都很愛,尤其具有水潤保濕感的,當天如果忘記帶出門還會有點小焦慮耶...。希望妳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關於作者
活躍於各大網拍及時尚雜誌的人氣模特兒,一天甚至可以卡三個通告,喜歡忙碌並穩定的生活,戲稱自己是網拍公務員,擁有一張非常時髦的潮流臉蛋,可以駕馭任何風格的服裝及彩妝,Tomo私底下的打扮也非常受到女孩們歡迎,更曾被網友說是台版尹恩惠。
◎粉絲團臉書搜尋:Tomo × 透瑪透
◎Instagram搜尋:WAHATOMA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