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女人這樣噴香水最性感、迷人!6種「正確噴法」讓香味持續一整天!

2016/10/29 14:59

文/記者汪瑋琪

出門一直狂補香水?不是你的香味太淡,就是你噴錯方法啦!(擷取自dansvogue instagram)

選對香水能加強你的個人風格和魅力,但是噴錯香水根本白費心機,還浪費香水,除了最廣為人知,噴灑在脈搏處外,想讓香味持續一整天還有哪些技巧?喜歡讓自己沉浸在迷人芳香裡的你一定要把這幾招學起來。

1 塗抹乳液
塗抹保濕乳液再噴香水可以增加持久度,不過一定要注意,乳液要選擇相同調性和無香味產品,先讓肌膚保濕後再噴灑,層層擦疊的效果最強,主要是因為濕嫩的肌膚可以將香水鎖住,以防快速蒸發。

2 裸體擦香水
如果今天的衣服材質很容易吸水,那就不要直接噴香水,應該在換上衣服前先使用,以免酒精在衣服上形成色痕,雖然隨著時間會逐漸淡化,但是一出門,衣服一點一點濕濕的還是會略顯尷尬。

(擷取自lovelypepa instagram)

3 梳頭髮也要噴香水
把香水直接噴灑在頭髮上?這個動作稍稍更改一下就可以讓香味更持久、迷人,直接在梳子上噴灑香水,透過梳髮動作讓香味細細地藏在頭髮裡,不僅能讓味道隱隱若現,還能避免香水裡面的酒精,透過直接噴灑的動作傷害頭皮。 

點下頁!上半身、下半身,噴香水最有用的部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OMEGA×SWATCH聯名錶呼應滿月!首度加入月相盤 史努比現身當主角
Fashion

OMEGA×SWATCH聯名錶呼應滿月!首度加入月相盤 史努比現身當主角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