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為什麼巴黎街道上全都是瘦子?遵循法國女人的6個「窈窕飲食原則」不發胖!

2016/11/03 17:06

文/記者汪瑋琪

法國女人迷人又纖細,養成這樣的體態不僅是自我要求,還是全民運動呢。(擷取自jeannedamas、carolinedemaigret、alixcherry instagram)

從巴黎街道一眼望過,穿著時尚,走路顯得自信的法國女人,除了身上散發的氣質外,曼妙身材也是另一個矚目的焦點,而生活在以世界聞名的美食之都裡,她們的窈窕飲食原則是什麼?現在就要公開啦!

1 法國女人直接又誠實
從這點來看,或許會打破妳對法國的夢幻印象,但是「誠實」對她們來說是尊重人的方式,假如妳走進店鋪裡要求試穿小一號的衣服,她們會直接地告訴妳「可能不適合」在這種情況下,女人嘛!總是會希望自己以令人羨慕的眼光,穿下小size的衣服,也就是如此,保持苗條被她們視為最重要的事。

(擷取自jeannedamas instagram)

2 飲食重視視覺和味蕾精緻
往街道一看,不管女人還是男人,每個人的體態都相當高挑、優柔和纖細,但矛盾的是,法國卻又以甜點、美食聞名世界,食物往往伴隨著厚厚迷人的奶酪和醬汁,她們如何奇妙地擁有令人著迷的體態呢?其中的秘訣在於,法國女人懂得拒絕,重視視覺和味蕾的享受,不過分大吃,只小口品嚐,分量恰好,滿足口舌之慾即可。

(擷取自alixcherry instagram)

3 零食視為罪惡根源
法國的飲食文化裡,最重要的一環就是,不在正餐與正餐之間吃零食,法國政府甚至要求在食品廣告和零食產品加註類似「零食會引起肥胖」或「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的警語,提醒全民飲食「適可而止」在這種國度,想不瘦都難呢!

點下頁!其它法國女人擁有美好身材的秘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Fashion

金智媛憑《淚之女王》迎人氣巔峰韓媒估廣告主捧大把錢上門!她曝最近其實是無業遊民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