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Calvin Klein喚醒二元對立,性感繚繞雙螺旋

2015/03/12 19:50

文/記者馮亦寧 圖/Calvin Klein watch + jewelry提供

Calvin Klein sense喚醒系列腕錶,共有五種選擇,提供都會女性Day to Party性感風情。

爭奇鬥豔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紅毯已經先透露,今年早春流行服飾從經典黑白色、透視感到強調線條、優雅、性感元素大肆齊放。故Calvin Klein watches + jeselry也打造全新sense喚醒系列腕錶,透過黑白色系加上柔美線條等早春精華,傳達現代生活中二元對立概念間完美平衡,並將來自紐約摩登基因全面引爆,輔以品牌堅持「Less is more」概念,以純淨簡約重新詮釋女性性感面。

Calvin Klein sense喚醒系列腕錶,燦金PVD款式,參考價12,000元。

sense喚醒系列造型宛如DNA雙螺旋結構,同時展現冷冽金屬感並透過PVD處理讓燦金與玫瑰金等色彩巧妙點綴,使腕錶除閱讀時間功能外,也有配件獨特輪廓。 

Calvin Klein sense喚醒系列腕錶,黑色面盤款式,參考價10,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