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天熱了!好萊塢明星都來「瓶」這個!

2015/03/19 17:30

文/記者李晨詠

好萊塢明星人手一瓶「bkr(發音為必渴)」瓶,自備環保瓶成為實踐時尚生活的健康態度。

時尚不僅展現在穿衣打扮,體現於生活中才是真潮流!你發現了嗎?最近好萊塢名人們掀起一股「自備環保瓶」風潮,不論運動、逛街、遛小孩通通帶著擁有可愛色彩的環保瓶走跳。現在,立刻幫你調查一下這個瓶子的來頭。

大明星們手上的瓶子是美國舊金山品牌bkr,是年輕女律師Tal Winter及Kate Culter所發想設計,瓶身外觀簡約可以跟任何服裝搭配,顏色則來自每季時裝週的流行色選,以100%可回收材質打造。

創辦人兼設計師Tal Winter及Kate Culter認為,愛美的101法則就是充足的飲水,因此著手設計環保瓶。

每季都有限定新色的bkr環保瓶,靈感來自秀場服裝的流行色。圖片中的瓶子色彩發想來自品牌Giambattista Valli的新服。(擷取自bkr Instagram)

好萊塢明星們時常被捕捉到,針對不同場合不同造型搭配不同顏色的bkr環保瓶,採用鈉鈣玻璃做成瓶身避免塑膠水壺中常見的雙酚A引起某些疾病(例如提高致癌風險、誘發青春期提早來臨等),鈉鈣玻璃瓶身即使裝入水果醋也可以。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萊塢名人愛用吧!

世界上最有錢的超模吉賽兒(Gisele Bundchen)不論工作、逛街或遛小孩都帶著環保瓶。

吉賽兒(Gisele Bundchen)運動時也會隨身攜帶環保瓶補充水分!

跟小孩野餐的吉賽兒(Gisele Bundchen)還是帶著bkr環保瓶。

維密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帶著她的粉色環保瓶。

熱愛運動的Alessandra Ambrosio運動時也瓶不離身。

辣媽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看起來滿喜歡藍色的!

布蕾克‧芙萊莉(Blake_Lively)也有一個bkr環保瓶。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買了紅色的瓶子。

愛喝果汁的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當然要用環保瓶裝果汁啊!

《Gossip Girl(花邊教主)》中的Queen B的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也被直擊擁有不同顏色的環保瓶。

Bkr必渴環保瓶目前可於台北NorthStar(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7號)及AVEDA直營沙龍購得,容量為500毫升,純色款售價1,280元,愛心款為1,480元。

有什麼顏色可選擇請點相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Beauty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2024WW》伯爵150歲!週年紀念推Altiplano陀飛輪新作厚度僅2毫米
Fashion

2024WW》伯爵150歲!週年紀念推Altiplano陀飛輪新作厚度僅2毫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