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10坪就夠用!小坪數大空間的裝潢要領

2015/03/22 21:4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DOMAINE

都市生活能使用的住宅空間難免擁擠,來看看小坪數、大空間的室內裝潢要領吧!

在房價高的嚇人的年代,許多年輕的上班族努力工作存錢,頂多只買的起10坪大小的公寓,儘管房子坪數很小,我們也不能損失居住品質和裝潢品味,來看看如何利用10坪空間打造明亮、溫暖的加州木屋風格。

這間位於美國加州的小屋,是由設計師Whitney Leigh Morris自己打造的住宅,可容納2人居住,參考他佈置空間的概念,在台灣的我們即使只有窄窄的小公寓,也可以舒適宜人。

TIPS 1:多功能置物櫃是不變的真理,各種雜物就靠它吸收。

客廳的沙發其實是置物櫃,往上舖一層桌板就可以當作快速的餐桌與茶几,只要拿個高腳椅來就可以吃飯,再往上墊一層軟墊就變成寬敞的沙發。

TIPS 2:光線一定要足,尤其是客廳、廚房最好靠窗,讓陽光提升房屋的明亮度,避免讓窄小的屋子看起來很陰鬱。

廚房還有一項必備設計:開放式廚櫃。廚房雜物原本就多,調味罐、水瓶等廚房器具最好統一配色,降低繁雜感。

TIPS 3:暖色系、白色系搭配木頭材質的裝潢看起來簡單、整潔,在視覺上有放大的效果,避免過於繁雜的顏色與裝飾擠壓空間。

客廳對面的一側是小書房,在牆上擺放鏡子在視覺上有放大空間的效果,因此客廳採光很重要,鏡子放大的效果才顯著。

TIPS 4:坪數越小的公寓或房子,最好不要有太多隔間,才不會減少能使用的空間,越開放越好,利用裝飾物作區隔就可以。

臥室的壁面就是你的書櫃,環繞在床頭櫃上方便你睡前小閱讀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說不出口的私密肌悶癢總是反覆發生!改變日常5習慣就能有效避免
Beauty

說不出口的私密肌悶癢總是反覆發生!改變日常5習慣就能有效避免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婁峻碩、黃偉晉社群同步發帥照網讚翻!戴滿GRAFF珠寶man味狂飄
Fashion

婁峻碩、黃偉晉社群同步發帥照網讚翻!戴滿GRAFF珠寶man味狂飄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