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有沒有情人都覺得「他,我可以!」的矮個子男星集合

2015/03/10 14:50

文/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

(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個世代大家都喜歡高個子,總覺得白馬王子就是要高大挺拔啊!但凡事豈能盡如人意?必須有高有矮才能維持宇宙間的平衡嘛,不過不是只有高個子才能享受偶像待遇及光環,這些出色的矮個子男明星照樣紅翻天,而且有些不說你根本不知道原來他不高,這些範例將告訴男生們,「懂穿搭」這件事情有多重要!秉持千萬不要自暴自棄的宗旨,在「長高手術」還沒被開發完成前,先藉著穿衣的視覺效果來拉長比例吧!

1 G-Dragon(167~169cm)
說到潮流一哥GD,之前被許多網友踢爆身高造假,不過這一點絲毫不會影響粉絲對他的愛,看看GD的穿搭技巧,上身選擇較短又合身的單品,如果夠瘦的話可以搭配高腰一點的窄管褲效果也會很好,同色系列的上下半身可以讓視覺拉長,重點還有尖頭鞋,鞋頭硬是比圓頭長高幾公分,腳背延伸也會有「腿好長」的錯覺啦!

沒錯!就連坐姿都有秘訣,千萬不可把腳縮進去,往外才會有視覺延伸的效果,不信你可以在家試試這兩種拍照方式有多大的差別效果。

(圖片翻攝自Instagram)

2 Daniel Radcliffe(165cm)
相信大家對於飾演哈利波特一角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都不陌生,雖然他對於身高一直很在意,不過不要和其他人合照的話一點也看不出異狀,地虎男孩要注意的就是同色系搭配,所以穿著西裝出席正式場合就是個好選擇,俐落合身的剪裁看起來有比較高挑的感覺,切忌寬鬆奇異的穿著,只會大失敗又不時尚。

(圖片翻攝自網路)

3 Bruno Mars(168cm)
紳士帽是好幫手,硬挺的帽型剪裁立刻長高3公分沒問題,長褲記得不要反摺較佳,讓視覺一口氣延伸,矮個子最怕全身又被裁成好幾截,是說一聽到布魯諾‧馬爾斯(Bruno Mars)唱口,誰還管得了他幾公分,早就被迷倒了啊!

(圖片翻攝自網路)

4 謝霆鋒(169cm)
不說還真的以為他有175以上,畢竟光靠他那張帥氣臉龐跟有內涵的腦袋真的已經很足夠了,謝霆鋒也都會以同色系西裝來搭配,明星們精瘦的身材會讓整體看起來更高,因為橫幅縮小當然就會顯長啦,你懂吧,所以地虎男可不能吃太胖!

(VALENTI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日本最強素顏詐欺讓櫻花妹狂囤貨!一抹隱形毛孔 肌膚直接白一階
Beauty

日本最強素顏詐欺讓櫻花妹狂囤貨!一抹隱形毛孔 肌膚直接白一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