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黑眼圈、泡泡眼一招解決!Melody私藏眼週按摩、急救祕法徹底公開!

2017/04/12 12:2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惱人眼週問題終於有解!時尚媽咪Melody傳授最強保養絕招!
每次一聊到令人在意的「眼週問題」,幾乎每個女人都能滔滔不絕地說出好幾種困擾,黑眼圈、浮腫、眼袋、細紋、下垂、看起來沒精神......隨便任舉一項都非常棘手,想要擺脫可不是那麼容易!不過,時尚媽咪Melody對於透過保養替雙眼增添光芒,強化「眼緣」的第一印象卻非常一套,究竟她的按摩步驟、急救秘訣和私藏法寶有什麼強大之處,現在就讓自由iStyle帶著你深入探究!


38歲眼週肌膚比28歲還細緻明亮!Melody的私藏法寶是...
身兼多職的Melody,不僅是人妻、媽咪、媳婦、女兒,更是一名出色的主持人及演員。儘管生活忙碌,一旦上了鏡頭卻絕對不能露出疲態,敬業的她強調:「要讓雙眼能夠訴說故事,除了歲月的歷練之外,眼神也一定要能閃耀光芒!眼週一旦暗沉、密布乾燥細紋,縱使眼神再有戲,也難以在眼波流轉間散發魅力。」因此,對眼週保養極為在意的Melody,特別公開自己的保養心頭好!「我喜歡香奈兒全新的『奢華金燦賦活眼霜』,因為它能替我將雙眼維持在絕佳的狀態,特別是裡頭添加的極細金砂,一抹瞬間即可增添眼週光澤,雙眼一亮、立刻就能召喚自信!」更厲害的是,不只女星、名媛、美妝達人都狂推,奢華金燦賦活眼霜更是一上市就在日本掀起瘋狂討論,不同於一般眼霜擦了只覺得有點潤澤,保養好像「有擦有保佑」,奢華金燦賦活眼霜一擦就能展現立即性的光澤感,而且眼週問題改善超有感,難怪連被封為重度「保養控」的日本女孩也全都淪陷!


10分鐘解決眼週NG問題!厚敷「急救」賦活超有感
近日才結束巴黎時裝週工作回台的Melody,回想當時長達14小時的長途飛行與緊湊工作,眼週膚況簡直糟到不行,不過,一到秀場馬上美到發光的她,根本完全看不出任何乾燥瑕疵!Melody分享:「只要在妝前厚厚敷上『奢華金燦賦活眼霜』,短短十分鐘即可有效活化眼週微循環、注入水分及光澤感,瞬間解除眼周乾荒、疲憊警報,同時鍍上奢華光芒,讓鏡頭前的眼神魅力再次滿格。」


日常眼週按摩三步驟必學!神速擺脫浮腫、黑眼圈、疲累無神
除了「急救」之外,日常的按摩保養其實也非常重要,深受Melody喜愛的奢華金燦賦活眼霜,不僅有添加奢華金粉的美肌配方,購買時更提供了眼霜專屬的按摩道具,除了可運用金屬末端促進排水、冰鎮舒緩之外,結合按摩動作更可神速擺脫惱人的浮腫、黑眼圈!

步驟一:
使用按摩工具,溫柔輕拍上、下眼皮,可促進微循環並使眼周肌膚立即提升光澤度。
步驟二:
在兩眉與眼睛之間進行深度活化的輕柔按摩,從上眼皮朝眉毛方向,一路按摩至眼角魚尾紋處,以助緊緻眼周肌膚,使雙眸更顯緊實明亮。
步驟三:
從內眼角向外,溫柔細緻地於下眼袋三個位置進行拉提按摩。接下來,從內眼角向外,沿著下眼皮滑動按摩,以達到排水與舒緩作用,進而撫平缺水導致的細紋並改善使雙眼疲倦無神的老化跡象。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眼霜/6,710元。

珍貴金粉、「肌能活萃」分子注入!超越極限的奢華保養體驗
2017年全新登場的奢華金燦賦活眼霜,不僅自「奢華精質」系列的關鍵成份「五月梵尼蘭」中找到珍貴的「肌能活萃」能量,更全新加入兩種天然複合活性成份以及細緻閃耀的金粉,為肌膚帶來密集賦活作用,霸氣解決12種最惱人的眼週問題!只要輕抹眼週並溫柔按摩,即可刺激眼週微循環作用,有效消除浮腫改善黑眼圈,並針對眼部肌膚的表皮結構加強作用,使雙眼更顯緊實明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百達翡麗年度珍稀工藝展 精湛琺瑯技藝勾勒錶盤 手工雕刻致敬歷史
Fashion

百達翡麗年度珍稀工藝展 精湛琺瑯技藝勾勒錶盤 手工雕刻致敬歷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