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這裡」變胖就是代謝變差的跡象!77涵:在家這樣做腿變細,屁股也翹了!

2017/04/11 17:34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77涵Facebook

老是提不起勁瘦身的女孩,不妨跟著77涵一起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吧!

隨手一翻時尚部落客77涵的照片,眼球總是不禁被她那前凸後翹,細長嫩白的美腿給吸住,不過可別看她一直以來總是瘦瘦的模樣,其實以前也是靠痛苦的節食,晚上只吃「地瓜葉配湯」才能努力維持身材。但是現在的她,不僅能開心地放肆大吃,同時還能擁有玲瓏有緻的女人曲線,到底怎麼辦到的?iStyle特地專訪為你解開其中的奧秘啦!

身為一位專業時尚部落客, 擁有一雙穠纖合度,嫩白光滑的美腿和翹臀絕對有必要,但除了上天賜予的好條件,也得靠私下努力才能維持,77涵表示,以前有空她就會多做做緊實大腿和屁股的「馬步蹲」以及「扶牆抬腿」練大腿內側和後側,這2個在家就能練的小運動,她相當建議沒有健身習慣的女孩們嘗試,若是有一定核心的女孩,她則建議直接上健身房雕塑線條比較快。

雖然運動重要,但是77涵認為搭配「飲食」更重要!她再三強調,吃「澱粉」非常容易胖下半身,若是能克制自己,做到「白飯晚上減量」和「過下午5點不吃麵食」就能消除再製食品減緩代謝的問題,並降低下半身肥胖的風險。

想達到美腿標準,可不只能小腿細直而已,擁有嫩白膚質也很重要,77涵透露自己每天都一定會擦乳液,搭配以手指關節出力,上下來回刮動的方式按摩小腿「30秒消水腫」她認為只要腿充滿光澤感,即使有點肉肉的還是會讓人覺得腿很美,所以夏天想積極秀大腿的女孩們千萬別忘記這個重要的保養步驟唷! 

點下頁!77涵:代謝變慢看「這裡」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Fashion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