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自拍「這個角度」看起來臉最瘦!鬼鬼:除了拍照技巧好,甜點我挑這時間吃才不易胖!

2017/04/15 19:28

文/記者汪瑋琪

鬼鬼自拍上相不僅技巧很好而已,還靠她強大的護膚技巧!(擷取自鬼鬼Facebook、記者王文麟攝)

一翻粉絲專頁相簿,滿滿都是自拍照的女星吳映潔(鬼鬼),近期出席Sugar 糖果手機,擔任一日店長時,透露自己私下非常熱愛拍各種穿搭照,為了在粉絲們面前展現最好的模樣,有時候甚至會狂拍200張,只選出一張上傳,已經拍出心得,堪稱「拍照狂人」的她,完整公開自拍上相,臉瘦、腿長,以及養膚的祕訣。

(記者王文麟攝)

到哪都要拍張照的女孩們,不免俗地總是要停下腳步,開啟app好好修圖,鬼鬼笑著表示,她會直接選用前製鏡頭有補光功能,拍照時就有美膚效果,幫你調好色的手機,這樣不管怎麼拍都能美美的,非常方便!她還不斷強調:「完全不用修片。」可見自拍要美,不只技巧要好,工具完美也相當重要。

(擷取自鬼鬼Facebook)

Sugar糖果手機,售價9,900元。(品牌提供)

若是沒有好手機、相機也沒關係!現在就要來解救覺得臉總是不上相的妞兒們啦!鬼鬼當場示範並透露:「用『45度』角拍出來的臉會最好看!如果你的臉看起來跟我一樣圓圓的,記得拍攝角度別太低,大約在肚子那邊就能有小臉的效果。」若是想讓自己可愛點,不妨試試她最愛的嘟唇和現在最流行,手指比愛心的小動作。

(擷取自鬼鬼Facebook)

拍照怕粗腿畢現的女孩,鬼鬼也通通把瘦腿大法傳授給你!她說:「腳微微繃起,呈交叉步,腳背往前伸,這樣就會有延長感,腳拍起來自然又細、又直。」

(擷取自鬼鬼Facebook)

點下頁!鬼鬼愛吃零食,身材依然好到炸的飲食技巧居然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Beauty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